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劳动我快乐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睿晨 (2020-05-21)

Tags:劳动节 我劳动 我快乐 五一劳动节

范文简介:今天是五一劳动节,我问妈妈:“五一劳动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吗?”“不是,五一是国际劳动节。不是中国的..

上一篇:美丽的桃花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劳动我快乐作文400字

今天是五一劳动节,我问妈妈:“五一劳动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吗?”“不是,五一是国际劳动节。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。”妈妈说。“那五一劳动节是怎么来的呢?”我问道。“五一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一起过的节日,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。”妈妈解释道。“所以,今天我们每个人都要劳动!”说完,妈妈就去洗衣服了。

我做什么劳动呢?我想起昨天穿的球鞋有点脏,对!我就刷球鞋!首先我先接了半盆清水,放点洗衣粉,把鞋子放进去泡一泡。泡了十分钟左右,我开始用小刷子蘸一点肥皂先刷鞋子的里面,然后刷鞋面和鞋帮,哦!最后差点忘了,还有鞋带!哎呦!刷了一盆脏兮兮的水,我赶紧把脏水倒掉,换了一盆清水把鞋子里里外外清洗干净。

就这样,鞋子就刷好了。我累得腰都酸了,自言自语道:“刷鞋子可真累!”但是看着我刷的干干净净的鞋子,我的心里又觉得特别开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