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购票风波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;作者(秦宇翔);投稿时间(2014-07-14)

Tags:暑假记事日记100字

范文简介:今天,我和爸爸去郑州看病,再回来的途中,我们在鹤壁买好了下次去郑州的车票,到了售票处,我在售票机..

上一篇:游玩日记200字

下一篇:我把蚯蚓送回家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购票风波

今天,我和爸爸去郑州看病,再回来的途中,我们在鹤壁买好了下次去郑州的车票,到了售票处,我在售票机上购买车票,可是,我一不小心把二等舱点成了一等舱了,爸爸见了火冒三丈,说:“做什么事情都要细心,不要着急。”

于是,爸爸愁眉苦脸的拿着车票,到人工服务窗口把一等舱的车票改成二等舱的车票。

然后,我们开着汽车回家了。

更多与《购票风波》相关的范文
    暂无...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