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第一次走夜路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;作者(暗水天狼);投稿时间(2014-03-13)

Tags:第一次走夜路

范文简介:每个人都有自己的“第一次”,比如:第一次骑自行车、第一次变魔术、第一次做饭······今天我就来说..

上一篇:关于春节的作文400字

下一篇:人生的角色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第一次走夜路作文400字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“第一次”,比如:第一次骑自行车、第一次变魔术、第一次做饭······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第一次走夜路。

记得那时2010年的第场雪,比2009年的来得更晚一些。妈妈那一天“大义灭亲”让我自己回家,我家在小区里,人们很少进进出出,更别说是晚上。但“母命难违”,我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回家了。

刚踏进小区的大门,我就打了个寒战,门卫太不负责了,没在自己的岗位上。刚拐了个弯儿就发现路灯坏了,我的运气也忒好了吧!还好有雪映出了的微弱的光。我想回去却不知道去哪儿,只好闯一闯了。刚走出了一步就发现了路上一个幽绿的两个眼睛瞪着我,那是什么生物啊?我的心里现在是 十五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哪儿玩意儿到底是什么,我战栗的踏出一步,那个东西一下子就窜了,可能是野猫吧,管他呢,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!

我又走了一段路,前面又有三双眼睛盯着我,不会还是夜猫吧?我慢慢地走了一步,可那东西却向我奔来,“啊——”我叫了一声,立刻跑起来,现在开始恨起哥哥来,谁让他让我看《生化危机》来着。当我停下了的时候,却意外的发现我已经到了单元楼下了,真是“因祸得福”呀!之后上楼还挺顺利,

夜路好可怕呀!

更多与《第一次走夜路作文400字》相关的范文
    暂无...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