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患难见真情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网路 (2013-06-03)

Tags:患难 真情

范文简介:患难见真情“5•12”四川大地震牵动着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心。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位阿姨被倒塌的水泥房..

上一篇:有趣的跳蚤市场

下一篇:社会充满真情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患难见真情

Pclass=MsoNormalstyle="MARGIN:0cm0cm0pt1.35pt;TEXT-INDENT:-1.25pt;mso-char-indent-count:-.12;mso-para-margin-left:.01gd">

患难见真情

“5•12”四川大地震牵动着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心。

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位阿姨被倒塌的水泥房压在底下,她看到有人经过,就喊着救命!救命!消防队员听到她的呼救,马上赶到石头旁边,小心翼翼地用手扒开小石块,眼看着上面的石块摇摇欲坠的样子,我心都慌了。消防队员的手都挖出血了,但是他们顾不上自己,还在一刻不停地挖着。经过消防队员奋力抢救,终于成功救出了她。我和在场的人一样,长长地吁了一口气。我还看到其它省份的人们都捐款、捐物,给灾区的人们送水、送水,还排着长队去献血。奉献一份爱心。

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”。只要我们团结一心,众志成城,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!

杭州余杭良渚一小301班章雨奇

指导老师

朱芳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