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故乡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门朵朵 (2012-05-30)

Tags:

范文简介:故乡 故乡,一个多么亲切的字眼。不管你年纪多大,不论你走得多远,故乡总是你永久的牵挂。 “举头望明月,..

上一篇:描写蜘蛛的作文

下一篇:三年级作文我爱妈妈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故乡作文500字

故乡

故乡,一个多么亲切的字眼。不管你年纪多大,不论你走得多远,故乡总是你永久的牵挂。

“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。”那是李白的感叹。

“露从今夜白,月是故乡明。”这是杜甫的遥思。

“春风又绿江南岸,明月何时照我还。”王安石在匆匆旅途中念念不忘的还是渐渐远去的故土。

“亲不够的故乡土,恋不够的家乡水。”故乡的一草一木,一山一水,日出日落,虫鱼鸟蛙,猪狗鸡鸭,还有乡里人淳朴的笑,和善的话,过年过节的热闹,农忙时的不可开交,时时令我们梦萦魂绕。

立足乡土,写乡土作文。我们在乡土中寻觅人、事、景,表达真、善、美。我们爱自己,爱父母,爱老师,爱校园,爱家乡,爱祖国。爱的音符在乡土中流淌,爱的乐章乡土间奏响。

写乡土作文,引导我们的孩子关注家乡,走向故园,亲近乡土。让乡风民俗陶冶孩子的心田,让乡里乡亲哺育孩子健康成长。

故乡,儿时欢乐的天堂,我们心灵栖息的港湾,我们一生要守卫的精神家园。

更多与《我的故乡作文500字》相关的范文
    暂无...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