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四年级作文:鱼儿也得打着伞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12-03-18)

Tags:鱼儿也得打着伞

范文简介:  鱼儿也得打着伞   我是一条小金鱼,每天都在池塘里欢快地游着,突然有一天,一个人拿起一个易拉..

上一篇:永远的歌声作文开头:听不到的歌声

下一篇:〈恢复我们姓名〉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四年级作文:鱼儿也得打着伞500字

  鱼儿也得打着伞

  我是一条小金鱼,每天都在池塘里欢快地游着,突然有一天,一个人拿起一个易拉罐向我扔来,我急忙躲着,只见那个人又向我扔过来一个塑料瓶,这次我可没那么幸运了,我被打中了尾巴,身上的鳞片一片片地落了下来,我急忙跑进屋并关上了门。[转载自作文无忧网:www.91zUowen.com]

  从此以后,人们常常来把垃圾扔到河里,总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打中鱼。我们天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,生怕自己被垃圾臭死、砸死。有一天,我突然听见门外有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我连忙打开门,原来是我的好朋友“金晶”,我问他:“你怎么了?”金晶回答说:“外面有一大堆孩子都朝着我打,幸亏我带了伞才抵住了他们的垃圾攻击。”“啊!是呀,我们现在每个人出去都必须带一把雨伞防身呀!”我叹口气说。突然,一块石头砸中了我的屋顶,只听见“轰”的一声,我的房子倒塌了,我们俩带着雨伞向别处奔跑。

  呀!这些垃圾竟使我们小鱼也要打着伞,人们啊!我们只有一个地球,我们一定要爱护她。

  鱼儿也得打着伞作文 任琪璐 400字-500字

更多与《四年级作文:鱼儿也得打着伞5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