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开心的一天日记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尹珑昕 (2022-11-20)

Tags:开心的一天

范文简介:今天是星期六,天气非常晴朗,没有风,太阳照耀着大地,非常温暖,阳光透过树叶,照在地面上,金灿灿的像黄金一样。我在家写完了作业,把书包..

上一篇:我学会了拉小提琴作文400字

下一篇:生活万花筒作文400字精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开心的一天日记500字

今天是星期六,天气非常晴朗,没有风,太阳照耀着大地,非常温暖,阳光透过树叶,照在地面上,金灿灿的像黄金一样。

我在家写完了作业,把书包整理好!无聊地坐在阳台上!突然间,我想到了一件事情,好久没有回家看奶奶了!我拨通了奶奶的电话问:“奶奶,你是不是想我了?”奶奶在电话的那头高兴地说:“是啊!我都非常想你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我呀!”我说:“奶奶等一会儿我们就回家,你在家等着我们回家去看你。”奶奶高兴得笑了起来,说:“好的!我在家做饭,等你们回来吃饭。”

我和爸爸就开着车走在了回家的路上。我们经过了一条笔直的马路,马路的两边整整齐齐的栽满了大树,大树就像巨人一样,整齐的挺立着,好像在保护着我们的家园!金黄的银杏叶,就像小扇子一样,仿佛在给我们扇风,这条道路上的风景好美啊!

我们一路往前来到了一个水库边,这里的风景简直是太美了!水库里面的水清清澈澈,水面泛起了一道道波纹!我让爸爸把车停在了一边,拿出了手机,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,等有时间我拿来分享给大家,可美了!

我们继续前进,眼看就到我们的小村庄了,今天太吵了,原来今天是我们这里的集市,好久没有来赶这种集市了。我和爸爸来到集上。大人们都在忙忙碌碌地买着自己所需要的东西,有买菜的,买布的,有买鱼的……我发现了这里还有我最爱吃的绿鸟鸡柳,他家里炸的鸡柳非常有特色,外酥里嫩,可好吃啦!爸爸给我买了一份,我们带回家和奶奶一起品尝。

不久,我们就到家了,奶奶已经做好了饭菜,等我们回家吃饭。今天快乐的感觉就好像一个美好的万花筒色彩缤纷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