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生活万花筒作文400字精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朱宝婷 (2022-11-20)

Tags:生活万花筒

范文简介:1、假期趣事作文400字作者:四年级,朱宝婷今天是11月5日,星期六。今天我们母女三人一起回老家看奶奶和爷爷,姑姑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中。好吧..

上一篇:开心的一天日记500字

下一篇:小白兔观察日记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生活万花筒作文400字精

1、假期趣事作文400字

作者:四年级,朱宝婷

今天是11月5日,星期六。今天我们母女三人一起回老家看奶奶和爷爷,姑姑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中。

好吧!我承认,我还有一个细节不好意思说。就是我胖了,回老家的时候姑姑带着我,姑姑说以前电动车骑的非常快很轻快,可是我一上去,车子一下子就跑得不带劲了,回到老家奶奶抱了我三次就是抱不起来!唉……

我们到了老家后,我就看到了邻居家的孩子。她和我一样,上四年级,她只比我大5天。

我提议玩沙子。我们就开始了。

我们开始玩,先选玩的地点,我们找呀找呀,就是找不到好地方,最终我们只好选择了我们胡同入口的那边,因为那的沙子算是多的,我看到了一个大窟窿,就决定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把它填满,可是我们没有工具,怎么办呢?

我们找了一个小石头,一个木板,把石头打磨成尖尖的,圆圆的,这样我们不仅可以玩沙子,还可以玩石头了!

我到家里找呀找,就是没有找到适合的工具,也没有找到我以前吃零食剩下的小盒子。唉,真是令人失望呀!我决定要用手捧着去运输沙子,可是那个窟窿离这里远,怎么办呢?

我就想了又想,没想到好主意,还是用手捧吧。正干着起劲儿,突然又看到一个木板,眼睛一亮,我可以用木板推过去堆成一个大沙堆再用手捧着去运呀!试了试,还是不行。

只好用手捧,还没等跑几趟,我的头上就已经满头大汗了。我又想了其他办法,试了试还是不行,当我再想办法时,妈妈突然打断我的思路,说:“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?再不回家吃饭菜都凉了。”

我们只是回来老家玩,可是也没想到是玩了一会儿就要回家呀!

我只好回家,今天可真开心呀!

2、生活万花筒作文400字

作者:四年级,徐梦圆

我吃过许多许多好吃的东西,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我亲手做的西红柿牛肉面。

有一天,老师让我们回家做一顿饭,我想了又想,就做西红柿牛肉面吧。回家叫上我的妈妈一块儿来做。我拿了一个西红柿,妈妈拿了一块儿熟牛肉,说:“用这个吧!”我准备好面条,拿起一个西红柿去水龙头里洗,搓搓那边,搓搓这边,我把西红柿洗的干干净净的,妈妈让我把西红柿切成丁,我把熟牛肉也切成丁,切的过程中,妈妈说你肉丁切的太大啦,妈给我切了一个,让我比着这个来弄。

我切呀切,终于切完了。我上锅浇油,等油热了,把西红柿丁放上去翻翻炒炒。等西红柿丁炒成泥,我闻到了香味,我再放上牛肉丁炒一炒,还放上一点水加点儿盐,再炒一炒,倒上水。

另起锅,等水煮开,下面,等面煮好,再把刚刚做的牛肉西红柿汤倒进去,然后再搅拌搅拌然后一碗香腾腾的面条就出炉啦!

我吃了一口,那味道真的太好啦,人间美味啊!我一口气吃了一大碗,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了,因为这是我自己亲手做的,我觉得比平常都好吃,我喜欢西红柿牛肉面!

3、生活万花筒作文400字

作者:四年级,宋榕榕

今天,妈妈买了一只小狗。这只小狗十分淘气。今天妈妈不在家,家里只有我,弟弟和爸爸。今天我很早就写完了作业,我和弟弟一起和小狗玩。我和弟弟一起逗它,我和弟弟来摸它,真好玩。

它常常用舌头舔我和弟弟的手指头。我的妈妈给我弟弟买了一个激光笔。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只小狗喜欢,追着这个红色的激光。那个激光在哪它就去哪,后来它聪明了不追了。也许是知道这不是好吃的后就不追。

我和弟弟在外边玩够了,弟弟就把小狗抱到了屋里面,弟弟也把饭和奶给它拿来了。我弟弟正好要放下时,爸爸来了说:“别抱小狗,小狗咬你,它身上有细菌和小虫子别抱它!”听了这一句话,我和弟弟只好不抱它,也不摸它,但是,我们也不是完全听爸爸的。我们总趁爸爸不注意的时候摸小狗,我摸完了洗手,我弟弟摸了小狗洗过手,但是洗的𣎴干净。我们又逗了小狗一会儿,这时,妈妈回来了。我弟弟赶快把小狗放到了外面。

你和小狗玩过吗?也来写一写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