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白兔观察日记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冯梓凝 (2022-11-20)

Tags:小白兔 观察日记400字

范文简介:10月24日 星期一 晴今天,我特别高兴,因为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。我给小白兔取了个名字叫“奶油”。因为它全身上下都是奶白奶白的,毛也很..

上一篇:生活万花筒作文400字精

下一篇:我的新发现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白兔观察日记400字

10月24日 星期一 晴

今天,我特别高兴,因为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。我给小白兔取了个名字叫“奶油”。因为它全身上下都是奶白奶白的,毛也很柔软。小白兔的头上有一对长长的耳朵,毛茸茸的脸蛋上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和三瓣嘴,它还有一条毛绒球似的尾巴,十分可爱。

小白兔特别乖巧。我在远处喊着它的名字:“奶油”,然后它就竖起自己的长耳朵,顺着声音跑到我这里来,静静地等着我的指令。我看着小白兔乖巧的样子,就赏给它了一小根胡萝卜,小白兔看见后,就高兴地吃了起来。

10月25日 星期二 多云

小白兔特别地贪吃贪睡。我给小白兔准备了一些食物:胡萝卜丝、青菜和米饭。我刚把食物放进兔子的窝里,小白兔就竖起自己的长耳朵,飞快地跑了过来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。不一会儿,小白兔就把食物全部吃光了。

小白兔吃完后,我就去写作业了。因为今天的作业不是很多,几分钟我就全部写完了。刚写完,我就跑到小白兔的小窝旁边,本来想和小白兔一起玩的,可小白兔已经睡得像一只小懒猪一样了。原来,这就是吃饱就睡,睡醒就吃的意思呀!

10月26日 星期三 阴

相信大家一定知道“龟兔赛跑”这个故事吧,所以今天我要亲自做一个试验。我先把乌龟安放好,再把兔子抱到了乌龟的旁边。比赛开始,小白兔看了看周围,然后就直接向前跑。而乌龟却是一动不动的,过了几分钟,乌龟才开始慢悠悠地挪动了它的小步子。

正当我以为小白兔一定会胜利的时候,小白兔竟然跑到自己的窝里,吃起了零食。我看着小白兔吃着自己的食物,把我急得呀,一直看到它吃完。转头看向乌龟,这个时候的乌龟早已到达了终点。果然,“龟兔赛跑”这个故事是真的呀,小白兔也真是太贪吃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