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三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泉益 (2022-11-17)

Tags:开满丁香花的校园

范文简介:1、六年级作文开满丁香花的校园六(八)班 张泉益张明,作为学校逃课界的元老级人物,他总在人们不注意间就没了人影,张明气走了一位又一位的..

上一篇: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500字

下一篇:我的发现作文300字以上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三篇

1、六年级作文开满丁香花的校园

六(八)班 张泉益

张明,作为学校逃课界的元老级人物,他总在人们不注意间就没了人影,张明气走了一位又一位的老师,不久,学校里来了一位雷厉风行的老师—李军。

李军布置的作业非常多,还经常拖堂,这让张明这个淘气包头疼不已。终于,张明忍不住了,趁老师转过身子写字,一个箭步飞快地冲出教室。但还是被眼尖的班长王寒冰给发现了,王寒冰作为班长管的非常严,也是张明的重点关注对象。

张明刚冲出教室。浑身的压力都感到了释放,刚想去丁香花丛里摘丁香花。班长王寒冰也紧跟在身后,张明很快就被王寒冰追上了。眼看张明要被追上了,又是飞快的一个箭步,拉开了距离,脸上充满了喜悦。好像没有人能阻止他一样。张明刚转过头就撞上了住子,顾不上脸上的疼痛,立马跑下楼去。

小明立马钻进丁香丛中。真以为安全时,突然背后一凉,回头一望,发现王寒冰就在他身后,张明吓得蹦了起来,连滚带爬的跑进丁香林中,张明累着爬上了树枝上,额头上全是汗珠,脸上红通通的。

忽然,微风四起,张明感到格外的舒适。不只是从何而来的声音:“今天的丁香花可格外茂盛,白的潇洒紫的朦胧,还有淡淡的优雅的甜香非桂非兰啊!张明也点点头表示赞同。张明感到不对劲,回头一望,发现是讨厌的班主任李军,李军伸手抓住张明喊道:“您可在这里真悠闲啊!”王寒冰也闻讯而来,三人都累的躺在林子中。仔细品尝着丁香花的香味。

张明被抓住后改邪归正了,逃课基本上不存在了,他的故事在学校依然流传至今。

2、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

六(8)班徐贻哲

一年的春天又来了,学校里的丁香花都开了,这味道可香了。

班主班李军早上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,路过丁香丛时停了下来,嘴里还喃喃道,这丁香花可真香。然后又再次向教学楼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
在楼梯上人并不是很多,所以班主任李军一眼就看到了往下跑的张明,再过一会儿。来扫包干区的班长王寒冰、李四、王五、赵六也向楼下走去。

在办公室批改作业的李老师忽然听见一声尖叫,便起身向楼下走去。只见那王寒冰怒不可恶的站在丁香丛边,李老师立马向她走了过去,一走过去就发现了不对劲,这丁香花怎么像是被理了个地中海一样?李老师说道,可怜的丁香花,怎么被理了个这样的发形。说完这句话后,李老师的脑子就像被光给穿透了一样。就在这一段时间,全身有着莫名的香味的张明已经来到了大家的边上。

李老师让张明、李四、王五赵六四人站在一起,并问王寒冰你认为这件事是谁做的呢?王寒冰说到,要是平时看来,我会认为是张明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听到这句话后,李老师笑了起来,起初大家还不知道为什么李老师要笑,但没过一会儿,王寒冰就明白了。

王寒冰用自己的鼻子闻了一下,闻出张明、王五、赵六身上都有丁香花的香味,因此李四就被排除了。

王寒冰又看了看他们的手上,只有赵六手上没有花粉。因此还有怀疑的只有张明和王五了。

王寒冰又仔细观察了他们的手,发现张明手上的是丁香花粉,于是张明就在***逃了,王五也就没有了事。

其实李老师早就见怪不怪了,因为这样的事天天会发生在张明的身上,李老师也一直在用不同的方式来解决问题,这种推理只是其中一。

3、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优秀作文

六八班徐梦欣

“叮铃铃——叮铃铃”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,同学们都回到了座位上。窗外的丁香花丛散发出阵阵幽香。天空骄阳似火,无比灿烂。

教室内,淘气包张明在干什么呢?他东张西望的,趁着老师上厕所,偷偷从教室后门溜了出去。可这一幕,被眼尖的班长王寒冰看见了,他蹑手蹑脚地跟了上去。

突然,一只麻雀从它头顶飞过,让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王寒冰吓了一跳,大声尖叫起来,就是这一声,惊动了正在逃跑的张明,让张明发现了他,张明立刻狂奔起来。而缓过神来的王寒冰也立刻追了上去,两人随即在操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追逐战。

张明身手矫健,一直把王寒冰远远的甩在身后。可张明又突然像不受控般地摔在了地上,王寒冰立刻冲上前,拽住张明的衣领,想把他拽进教室,“放放放,我不跑了。”在王寒冰刚放手的一刻,张明一溜烟跑进了茂密的丁香花丛中,王寒冰怎么也找不见他了。

他立马回去汇报给老师,他将发生的事逐一告诉了老师。老师听后,慌忙的冲到丁香花丛前,着急的喊到:“张明!快出来!我知道你在里面。”可花丛中没有一点儿反应。“我们不回教室了!”老师又大喊道。听到“不回教室”这句话,张明才从丁香花丛中慢慢地爬出来,他身上都是丁香花花瓣。

李军老师也说到做到,伴着丁香花甜香的香气,上了一堂有趣的语文课。张明竟然也十分认真的听着,“淘气包”张明终于不淘气一回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