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“鼻子一酸”的生活经历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吕老师 (2022-11-15)

Tags:鼻子一酸 生活经历

范文简介:生活中,你有过“鼻子一酸”的经历吗?试着写一写。示例一: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300字我也有过“鼻子一酸”的生活经历。一天,我在郊游时被尖..

上一篇:别样的我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的烦恼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“鼻子一酸”的生活经历

生活中,你有过“鼻子一酸”的经历吗?试着写一写。

示例一: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300字

我也有过“鼻子一酸”的生活经历。一天,我在郊游时被尖利的石头割破了脚,到医院包扎后,老师让几个同学送我回家。

在家附近的胡同口,我刚好碰见了我爸爸。于是,我一边跷起扎了绷带的脚给爸爸看,一边哭丧着脸诉苦,以为会收获一点同情与怜爱。没想到爸爸并没有安慰我,只是简单交代了几句便走了。

我既委屈又生气,觉得爸爸一点儿也不关心我,禁不住气愤地说:“有这样当爸爸的吗?儿子伤成这样,竟然无动于衷!”王小虎笑着劝我:“别生气,大部分老爹都这样,心里有也不会说。我敢打赌,你爸爸走到前面拐弯的地方,一定会回头看你。”我半信半疑,于是站在那里注视爸爸渐渐远去的背影。

爸爸依然一步一步往前走,看样子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他.....可是,当他走到拐弯处,在侧身拐弯的瞬间,好像不经意似的悄悄回过头,很快地瞟了我一眼,然后消失在拐弯后面。

我鼻子一酸,禁不住掉下泪来。

示例二:鼻子一酸的经历五年级小练笔

“三八”妇女节终于到来了。我揣着口袋里的五元钱,去礼物店碰碰运气,看是否能为母亲买到物美价廉的礼品。

店里各色各样的礼品琳琅满目。令我感到眼花缭乱。买贺卡吧,不,太土气了,妈妈不会喜欢的。买八音盒好了,不行,太贵了,再说也不实用。买一枝康乃馨吧,更不好了,虽然香,但不到几天就凋谢了。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我却没有选到一件礼物。哎!算了吧!看来今天买买不到礼物了。

正当我准备离开时,忽然看到一件小塑像——一位母亲正抱着一个婴儿,她坐在板凳上慢慢地哄那婴儿入睡!我仔细地看着,感觉那婴儿仿佛就是我,那可敬的母亲就是我的妈妈,在生活中,耐心地教我。想到这里我的鼻子一酸,眼泪掉了下来。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买了这个礼物。

示例三:让你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

冬日的早晨,天气很冷。妈妈却早早起来,帮我洗校服。

我比较顽皮,校服上有跟同学嬉闹留下来的墨水印,也有吃饭时候不小心留下的斑斑油迹。妈妈将校服展开,对着阳光,一处一处仔细寻找需要重点搓洗的地方,反复揉搓,反复漂洗。我走到妈妈身边,想要去帮帮忙,发现妈妈的手已经冻得通红了。她洗两下衣服就把手放到嘴边呵两口气,然后再接着洗......

看到这个情景,我鼻子一酸,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。为了把我的校服洗干净,爱美的妈妈那双娇嫩的双手浸泡在皂液中,冻得通红,皮都起皱了,还一直不停地搓着。那一刹那,我默默下定决心,以后再也不弄脏校服了!

示例四: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200字

周六晚上,下着大雨,我突然发起高烧,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眼角闪着亮晶晶的水珠,但是一直没有流出来。

因为家里没有药,所以妈妈要去外面买药。只见妈妈飞快地披上大衣,随手拿起一把伞,不顾一切地冲出家门去买药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回来了,她脱下被雨淋透了的大衣,头顶冒着热气,一颗颗小水珠顺着发梢滴落下来。妈妈走进我的房间,她左手拿着一杯温水,右手拿着药。我一手接过水杯,一手接过药,把药放进嘴里,端起水杯一仰头,把药吃了进去。吃完药,妈妈把我冰凉的脚揣进衣服里,放在她那温暖的肚子上,双手轻轻地抚摸着......

看着妈妈焦急而苍老的脸,我鼻子一酸,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......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