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欢乐的春节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徐梓萌 (2022-11-14)

Tags:欢乐的春节 欢乐 过春节

范文简介: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。”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来了,街上张灯结彩,热闹非凡,树上挂满了一串串红灯笼,空气中满是浓浓的过年气..

上一篇:我的新发现作文300字

下一篇: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欢乐的春节作文500字

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。”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来了,街上张灯结彩,热闹非凡,树上挂满了一串串红灯笼,空气中满是浓浓的过年气氛。

春节这天,妈妈在桌旁包水饺,我好奇地凑上前:“妈妈,为什么要包水饺呀?”妈妈答道:“水饺像金元宝,代表富裕,给人们带来福气。”“我也要包!”“好的呀!”说话间,妈妈又包了一个小巧玲珑的水饺,我真羡慕呀。妈妈细心地给我讲解,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。我开始包水饺了,可是一开始放的馅太多了,水饺皮都撑破了。妈妈鼓励我:“加油,馅要少放一点。”我重新取了一张皮,用勺子取了适量的馅放入皮里,将皮对折合上用手捏紧,这次终于成功了。之后我还发挥想象力,做出了灯笼状的、贝壳状的。

接着,妈妈又给我布置了下一个任务:贴“福”字。我嘀咕着:“这还不简单。”说完就拿起“福”字倒贴在大门上。妈妈一看,忙对我说:“大门上的‘福’字不能倒贴,要不然福就溜走了。”于是,我把它揭下来,重新端端正正地贴到了大门上。

忙碌了一天,终于要吃年夜饭了。桌子上摆着许多好吃的美食,有油爆虾,有清蒸鱼,有糖醋排骨,还有红烧肉,都是我爱吃的。我迫不及待地坐到餐桌旁,拿起筷子狼吞虎咽起来。

这时,小区的上空“轰”的一声巨响,五颜六色的烟花布满了整个天空,我们一家的欢声笑语也布满了整个房间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