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家的小猫作文3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彦妮 (2022-11-14)

Tags:我家的小猫

范文简介:“胡子不多两边翘,开口总是喵喵喵,黑夜巡逻眼似灯,粮仓厨房它放哨。”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动物吗?它就是我家的小猫“布丁”。布丁胖胖的,圆..

上一篇: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

下一篇: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家的小猫作文350字

“胡子不多两边翘,开口总是喵喵喵,黑夜巡逻眼似灯,粮仓厨房它放哨。”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动物吗?它就是我家的小猫“布丁”。

布丁胖胖的,圆滚滚的,全身长着毛茸茸的、雪白的毛,摸起来非常柔软顺滑,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小白绒球。一双碧蓝的眼睛就像两颗蓝宝石。人字形的小嘴旁长着许多钢丝般的白胡须。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,可神气了。

布丁是一只调皮的小猫,它经常在家里上蹿下跳,动作非常敏捷,时不时就躲在某个角落,两眼直勾勾的像盯着猎物一样的盯着你,然后来个突然袭击,把人吓得魂飞魄散。它的爪子十分锋利,每当客厅里传来“嘶——嘶——”的声音,那一定就是地毯遭殃了。

布丁的“罪行”可不止这些,记得有一次,吃饱饭的我们正各做各的事情,这时,我突然发现调皮的布丁正坐在餐桌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鱼。吃饱喝足后,它还满足地舔了舔嘴,好像在说:“味道真不错。”妈妈火急火燎气势汹汹赶过来想打它时,它却呲溜一下飞快地逃跑了,留下只能干瞪眼哭笑不得的妈妈。

这就是我家的布丁,它虽然很调皮,却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。我爱我家的布丁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