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家乡的四季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余雅希 (2022-11-14)

Tags:家乡的四季 家乡的作文 四季

范文简介:葛山——我的老家。在那儿,不同的季节大自然就会画出不同的图画。春天,空气变得清新,天空也变得明朗了,厚厚的积雪融化了,化为了一条玉带..

上一篇: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600字

下一篇:难忘的一张照片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家乡的四季作文500字

葛山——我的老家。在那儿,不同的季节大自然就会画出不同的图画。

春天,空气变得清新,天空也变得明朗了,厚厚的积雪融化了,化为了一条玉带般的小河。成群结队的小鸟拍打着轻盈的翅膀,在空中自由飞翔。它们飞过明如玻璃的河,飞过嫩绿的小草,飞向春日的美好。

夏日,火辣辣的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,天地好像是个大火炉。丛林中那清澈的溪流被太阳照得闪闪发光,如宝石般闪耀。但是葛山的夏天却十分凉快!站在树林间,群鸟飞翔,树叶发出“沙沙”的轻响,接着,就是一阵清爽的微风从脸上掠过,让人神清气爽。正是因为这风,许多游客选择来这避署。

秋季,是葛山最热闹、最美的季节。站在家门口,就能瞧见那用“金子”——银杏叶铺成的地毯。银杏叶呈扇形,淡黄色的银杏叶就如小姑娘的舞裙似的。走在铺满银杏叶的路上,脚下的声音仿佛带着节奏,“咔吱——咔吱——”十分有趣。站在山顶上往下望去,便能瞧见那用“金子”铺成的梯田。田里稻子变黄了,阵阵秋风吹来,那细长的稻子就在风中摇曳,优雅至极。

冬日,大雪纷纷,整座山上都是白茫茫一片。雪花轻轻地、悄无声息地在空中飘啊,飘啊——犹如千千万万只雪白的蝴蝶在这雪白的世界游荡。空荡荡的树枝上也挂上了不少洁白的“花朵”,大地也穿上了洁白的大衣。

大自然是一个顶尖画家,它将我家乡的四季绘得如此壮丽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