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疫情下的温暖与感动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昊泽 (2022-06-17)

Tags:疫情 温暖 感动

范文简介:随着虎年的到来,新冠病毒也再次掀起了新的浪潮,更可怕的是,我们一直居住的长葛竟然也出现了新冠病毒,这时候我们就更应该团结一心,这样才..

上一篇: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作文500字

下一篇:写给老师的一封信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疫情下的温暖与感动

随着虎年的到来,新冠病毒也再次掀起了新的浪潮,更可怕的是,我们一直居住的长葛竟然也出现了新冠病毒,这时候我们就更应该团结一心,这样才能战胜疫情。

我们小区因为一直都是封控区,这就导致许多户人家的粮食储备已经见底。这时就有一个人想了一个好办法,因为他在疫情前储备了足够的物资,于是他就拿出了自己家多余的粮食,在小区楼下建了个爱心角,人们都可以去拿物资,补充饥饿。

但很多人都不好意思白拿别人东西,他们就用富余的东西在爱心角交换。比如一个人大米充裕,但急需酱油,就把大米放在爱心角,拿走酱油。另一个人急需大米,就把家里其他的东西拿去换大米。就这样换来换去,爱心角的物资不仅没少,还变得越来越多,在疫情封控的时候,这种举动让很多人都吃到了粮食,爱心角也给了所有小区的人们很多的温暖。

正所谓“众志成城”我相信,只要我们团结一心,就一定能战胜疫情,让我们为中国加油!为长葛加油!祝愿疫情早日结束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