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写给老师的一封信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邹一婷 (2022-06-17)

Tags:给老师的一封信

范文简介:敬爱的李老师:您好!因为疫情,近一个月没有在教室里见到您那慈祥而温柔的面貌了,只能在直播课堂上相见,千言万语表达不出来我对您的思念。..

上一篇:疫情下的温暖与感动

下一篇:未来的衣服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写给老师的一封信

敬爱的李老师:

您好!

因为疫情,近一个月没有在教室里见到您那慈祥而温柔的面貌了,只能在直播课堂上相见,千言万语表达不出来我对您的思念。周五的班会上,您对我们敞开心扉,我感动至极。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。

其实,在家中学习辛苦的不是我们,而是您。您不仅要管我们班这个61人的大家庭,还要照顾您自己的小家庭。李老师,您太累了,我们都想让您好好休息休息。

李老师,您对工作是那么的负责,对我们是那么的负责。每天您要早早起来,提醒我们健康上报,有些不自觉的同学,您还需要挨个打电话提醒。不仅如此,每天的作业您还需要亲自批改,这是多么辛苦啊!请您放心,我们一定会听好每一节网课,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。

李老师,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需要我们共同努力。您太累了,我们真心希望您能在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,适当地放松。

最后祝您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
邹一婷

2022年5月28日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