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未来的衣服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师汶汇 (2022-06-17)

Tags: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作文

范文简介:未来,听起来是一个虚无缥缈的词语,未来可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或事。从古至今,衣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那未来的衣服变化肯定也很大。随着..

上一篇:写给老师的一封信

下一篇:走入唐诗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未来的衣服作文600字

未来,听起来是一个虚无缥缈的词语,未来可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或事。从古至今,衣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那未来的衣服变化肯定也很大。

随着科技的进步,我想未来的衣服应该是这样的吧!

第一种“自动清洁衣”。现在我们的衣服很容易脏,特别是那些小孩子,每次家长清洗的时候就特别麻烦,所以,未来就推出了一款“自动清洁衣”。如果有灰尘落到了这件衣服上,衣服就能准确无误地识别出灰尘,自动从衣服里夹层里喷出一些薄物,而且这些薄物还能杀菌,一举两得。不用担心这些薄物会弄湿衣服,当这些薄物从夹层里喷射出来的时候,干燥装置也会随着启动,所以衣服就湿不了了。如果说衣服有异味的话,衣服也会喷射出清新剂,只需五秒就能去除异味,而且衣服上还会留下淡淡的香味。不用担心麻烦,这一系列过程都是全自动的,全程也不会让你感到不适。

第二种“自动变化衣”。现在我们在不同的场合,不同的身份都要换不同的衣服,这样就会非常浪费时间。所以,未来就推出了一款“自动变化衣”。别看名字平平无奇但衣服却特别厉害。这款衣服会根据你每天的心情和妆容所变化,比如你今天特别的开心,那么这件衣服的颜色就会比较鲜明一点,款式也会偏阳光可爱一点。如果你今天的妆容十分干练、严肃,那么这件衣服就会变成西装,然后西装的款式也会根据你的心情去变化,可以说是十分全面。

第三种“自动防御衣”。现在下雨时,有时候即使穿雨衣也会湿衣服。所以,未来就推出了一款“自动防御衣”。看它的名字像是防御野兽一类的东西,其实不是,它是防御自然灾害的。雨天,不用害怕弄湿衣服,其实这衣服上有着升级版的纳米涂层,即使雨下得特别大,衣服也不会湿。风刮得很大,你还是依旧很暖,因为到时候里面还有一层透明的东西,加强防御,看不见但仍然温暖。

这就是未来推出的衣服,但是这只是一小部分,还有很多奇异的衣服,总有一天,你一定会在未来看到这些衣服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