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变大的蚂蚁想象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谷昕冉 (2022-06-17)

Tags:变大的蚂蚁 变大 蚂蚁

范文简介:从前,有一只叫欢欢的蚂蚁,他出去找食物,发现了一个面包,于是他推呀推呀,面包就是纹丝不动,他只好咬下一小块搬回了家,就这样来来回回整..

上一篇:会飞的母鸡想象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变大的蚂蚁想象作文300字

从前,有一只叫欢欢的蚂蚁,他出去找食物,发现了一个面包,于是他推呀推呀,面包就是纹丝不动,他只好咬下一小块搬回了家,就这样来来回回整整搬了3天,面包才全部搬回家。欢欢累的躺到床上一动都不想动,心想,我要是比树还高那就好了,这样搬面包就不会这么累了。

不一会欢欢就睡着了,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梦见自己变得比树还要高。欢欢高兴的说:“我终于变大了,太好了,这样我就能举更重的东西,找到更多的食物。”于是,欢欢就高兴的去寻找食物了。

一路上,欢欢一会儿举起沉重的巨石,一会儿拔起一棵大树,欢欢说:“我的力气可真大呀!”不一会儿,欢欢就找到了一大块面包,这回,欢欢轻松的便把它举了起来,然后,他欢快的往家里走,小伙伴们还等着他的食物呢!

结果,到了家门口,他却发现自己变得太大,进不去了。这时天空乌云密布,马上就要下雨了,这可把他急坏了,他使劲的拨着洞口的土,雨滴敲打到他的头上,背上,欢欢眼泪都要流出来了。

突然,欢欢从梦中惊醒过来,原来这是一场梦啊,我再也不变大了,还是现在的自己才是最好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