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青春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筠彦 (2022-06-15)

Tags:青春

范文简介:青春不只在年华,更在你对这人生的看法,青春也不在那燕草,碧丝,秦桑绿枝而在你的心态。如果你对世界没有希望,那么即便豆蔻年华,也像一位..

上一篇:走入唐诗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心中的英雄项羽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青春作文600字

青春不只在年华,更在你对这人生的看法,青春也不在那燕草,碧丝,秦桑绿枝而在你的心态。如果你对世界没有希望,那么即便豆蔻年华,也像一位大势已去,老态龙钟老人一样,可如果你对世界,对生活,都饱含着一份热爱之心,那么,即使高龄,也笑口常开,宛若儿童。

还记得那一次,我回到了已三年没有回到老家,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姥姥格外苍老的容颜,我差一点认不出来她,可有一个感觉没变,那就是她的乐观与温暖的微笑。

姥姥见到我,一下子把我搂在怀里呵呵地笑了。那春天一样温暖的笑容,虽已年过古稀之年,可是那洋溢热情的笑容与那乐观却从未让我感觉她变老了。青春就是热情和乐观啊!

如果自己的青春放不出光彩,那么任何东西在你眼里都会失去魅力。这是英国小说家华尔浦尔一句名言,他告诉我青春是用来绽放的,燃烧的,而不是用来浪费的,枯萎的。历史上,就有一位拥有青春却没有绽放这一点耀眼光芒的人。

他,就是明朝的朱瞻基,人称蛐蛐皇帝,他一生最大的乐趣就斗蛐蛐,他把自己的大好青春年华拿去玩乐,还不惜大价钱去买斗蛐蛐的那个棒。他不但挥霍了自己的青春,也关上了王朝发展的大门,给民族的衰落埋下了祸根。世上还有许多许多用自己的青春去做一些无用的事,慢慢地,慢慢地,青春就流逝了,真可谓“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”啊。

青春是热情、是乐观,是燃烧,我们正拥有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,我们要让青春燃烧,绽放出耀眼的光芒。“光阴似箭催人老,日月如梭趱少年”不要让它暗淡无光,枯萎老去。所以努力起来,让我们青春绽放闪耀的光芒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