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难忘的回忆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筠彦 (2022-06-15)

Tags:难忘的回忆 难忘的事

范文简介:我小时候非常淘气,可我当时并没有体会到我的淘气。我那时遇到什么好玩的东西,不是只顾玩就是把它大卸八块,可当我买了一只鸟以后,发生了一..

上一篇:留下回忆在心中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的哥哥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难忘的回忆作文500字

我小时候非常淘气,可我当时并没有体会到我的淘气。我那时遇到什么好玩的东西,不是只顾玩就是把它大卸八块,可当我买了一只鸟以后,发生了一件事情,从那以后我的性格也改变了。

那是两只黄色的小鸟,它们吃食时,两只小脑袋挤在一块儿,推推挤挤,有时啄对方的毛;玩的时候,时而落在灯上,时而落在沙发上,好不热闹。它们每天大多时间都在睡觉,因为我上小学时,家里人都很忙,每天早上我和哥哥去学校,而爸妈去工作,没人陪它们玩。

每天放学后,我第一时间就去看望那两只小鸟,可没过几天,那对“情侣”就发病了,哥哥急得上蹿下跳,一直在怪我,妈妈也急得直挠头,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小鸟治好。以后,我也担任了“喂鸟者”这个工作,我想着给小鸟增加点营养,就悄悄往食盆里加了坚果和米饭。可没过多久,小鸟却因消化不良而死了,我哥得知原因后,恨不得把我揍一顿,可事实也无法扭转。

这件事距离现在已经很多年了,可是我直到现在,一想起这件事,就埋怨自己,那两只小鸟才经历了三个春秋啊,可怜的小鸟,是我对不起它们。当我在梦里看到它们飞来飞去,推推挤挤的身影时,我也不禁落下了惭愧的眼泪。

我的小学生涯就快结束了,我做过许多蠢事,可让我最难过的还是那两只活泼的小鸟,一想起它们我就想哭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