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周末日记400字真实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宋恩熙 (2022-05-21)

Tags:周末日记 真实

范文简介:今天阳光明媚,碧空如洗。爸爸去市场买回来几棵桔子苗,打算种在厂区的围墙边。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去奶奶那找工具,我挑了一把铁锹、妹妹拿了..

上一篇:国宝大熊猫作文300字

下一篇: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三年级400..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周末日记400字真实

今天阳光明媚,碧空如洗。爸爸去市场买回来几棵桔子苗,打算种在厂区的围墙边。

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去奶奶那找工具,我挑了一把铁锹、妹妹拿了个锄头。接着我们精心挑选了一块肥沃的土地,就这里了!

我兴致勃勃地拿起大铁锹往下挖,可是大铁锹太重了,我怎么也控制不好。刚刚举起来,沉重的一头立马落到地上,溅起来的尘土不大不小,丝毫没有挖出洞的样子。我不服气,可挣扎了半天依旧是老样子,只好认输让爸爸来挖。只见爸爸拿起大铁锹,往地上一铲,再用脚使劲一踩,抓住把手向下一压,新鲜湿润的泥土都翻上来了!不一会儿功夫,爸爸轻而易举地就挖了好几个坑。

我小心翼翼地把桔子苗放进去,让妹妹扶着,我说:“填土的工作就让我出马吧!”我用铁锹把周围的土填满小坑,再踩上几脚,就这样几棵桔子苗就种好了。

最后爸爸提着一大桶水过来,我们给每一棵桔子苗都浇了水,晶莹的水珠在空中划过一道道弧线,落进泥土里,让它们喝个痛快,浇过水的小苗在阳光的照射下碧绿碧绿的。

大家拍了拍身上的土,看着种好的桔子苗,心里都美滋滋的,心想它快点长大,就可以摘桔子吃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