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读西游记有感4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赵轩 (2022-05-21)

Tags:西游记

范文简介:“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日常的学习中你们应该都有一本爱看的书,你猜我爱看的书是什么?《西游记》《格林童话》《米小圈》这些都不是那是什么..

上一篇:我家的金毛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读西游记有感450字

“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日常的学习中你们应该都有一本爱看的书,你猜我爱看的书是什么?

《西游记》《格林童话》《米小圈》这些都不是那是什么呢?

我读过很多的书,但目前我最喜欢的书是葛冰先生写的《飞熊佐罗》。推荐的那些书,我觉得枯燥乏味,书读不进去、感觉读书没有意思的同学读一读这本书。

《飞熊佐罗》这本书语言灵通,幽默风趣,有意思,好词好句多又多,对你的写作可能会帮到大忙。整本书偏于科幻类,奇奇怪怪的,但又充满了童趣。

故事情节充满了童趣,幽默的语句很多。《飞熊佐罗》这本书就跟有魔力一样,一看就停不下来,死死地抓住了读者的眼球,读了这本书就被深深的吸引进去了,就感觉自己也是一位主人公,和他们在一起,有一种身临其境很奇妙的感觉。

《飞熊佐罗》这本书,主要讲的是爱探险的皮皮,发现了邻居盲人乔奶奶的秘密,乔奶奶有两只奇怪的小动物:一只叫佐罗,一只叫佑罗。一天佐罗找不到了,他们就开始寻找佐罗探险记。之前,皮皮被咬了,可以听懂兽语和佑罗强奶奶讨论如何找到佐罗……好啦!我只能说这么多,剩下的你们自己去看一看吧,很有意思的。

这就是我推荐的一本书,是葛冰先生写的。《飞熊佐罗》,你们想看吗?非常有意思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