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有一种幸福在心间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耿文轩 (2022-05-21)

Tags:有一种幸福在心间 有一种 幸福 心间

范文简介:曾经在《读者》上看见过一篇笑话,讲的是在高考前一星期,一学生深夜洗头,父亲疼他,就说:“把头放下,我帮你洗,去睡觉吧。”我在欢笑之余..

上一篇:端午节作文400字多篇

下一篇:描写一种动物的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有一种幸福在心间作文600字

曾经在《读者》上看见过一篇笑话,讲的是在高考前一星期,一学生深夜洗头,父亲疼他,就说:“把头放下,我帮你洗,去睡觉吧。”

我在欢笑之余也觉得很温暖,有一位站在身后,给你帮助,鼓励的人,真是一件很令人温暖的事。这让我想起了一件愧疚至今的事。

记得,那是一个小升初的晚上,我正在与作业奋斗,巨大的压力令我几乎喘不过气来,那时的我就像一只刺猬,任何人碰到我都会受伤的。

家人们都已经休息,只有我一个人在黑夜中挣扎,我十分苦闷。此时,远在南京的父亲打来了电话,我握住手机,里面传来了父亲的声音:“儿子,作业写完了吗?累不累呀?我给你买了些零食,明天就到……”他的话还未说完我就打断了他,因为我从他的语气中听出来他喝酒了。“你怎么又喝酒了!我不是告诉你别再喝了吗!”

可能因为父亲并没有想到我会这么说,又或者他找不到语言回应我,总之电话的另一边停顿了许久。

“我……”他刚想说些什么,我却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挂完电话后,我觉得说过这几句话后,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。

可立刻,我就后悔了:劳累了一整天的父亲,刚回到家,借助酒劲想与儿子说几句真心话,却沦为了儿子的出气筒。

我发现,我竟然才是让父亲喝酒的“罪魁祸首”。我意识到,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越来越了解父亲,可他却对我越发的陌生。

就在,手机屏幕上闪过了两个字,“晚安”我立刻泣不成声。真的,我能本息到,在另一边的父亲的所有的气愤,苦恼,委屈,疑惑都化成了一句小心翼翼的“晚安。”

此时,有一道温暖的光在我的心间上流过,永不停息。

我明白,这道光的名字叫幸福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