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观察胖大海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韩知颖 (2021-10-22)

Tags:胖大海 观察作文500字

范文简介:今天,赵老师带来了一个神秘兮兮的小伙伴来为我们上观察课。首先,赵老师让我们把手伸进袋子里面去摸,这个小伙伴它摸起来凹凸不平,身上还有..

上一篇:观察蚂蚁日记400字

下一篇:美丽的湿地公园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观察胖大海作文500字

今天,赵老师带来了一个神秘兮兮的小伙伴来为我们上观察课。

首先,赵老师让我们把手伸进袋子里面去摸,这个小伙伴它摸起来凹凸不平,身上还有一条条的条纹,像树干上的树皮一样。同学们议论纷纷,有人认为是花生,有人认为是桃核,而我却认为是松子。他到底是什么呢?

在同学们的疑惑不解中,赵老师打开了那神秘的宝袋,拿出了一个棕色的,像桃核一样的东西,它的两头是尖的,中间是椭圆形,闻起来有一股沁人心脾的茶香味儿。

赵老师公布了它的名字:胖大海。我冥思苦想,怎么也想不出它为什么叫胖大海,它瘦小极了。像一个瘦弱的老人。怎么能跟胖、大、海三个字扯上关系呢?

赵老师看到同学们满脸疑惑,就把热水冲进了装胖大海的杯子里,胖大海受到水的抚摸后,上下翻滚几秒,像是一个人在跳街舞。几秒以后,便静静地悬浮在了水面上。身上还冒出了一连串的气泡,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在水中吐泡泡。

15分钟后,胖大海在它原来的基础上从四周“长”出了一层薄“毛”,极像两个大绒球。

30分钟后,胖大海开始无限扩大,慢慢的,胖大海像两朵在水中绽放了的菊花,挤满了整个玻璃杯,漂亮极了。

你们别看这胖大海其貌不扬,但它的功效可多了,有润喉、解毒、清热等作用。

胖大海从一粒小小的”桃核”般大小变得撑满整个杯子,这正如古话所云: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,小身体也能蕴藏大能量啊!

更多与《观察胖大海作文5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