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美丽的湿地公园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子玲 (2021-10-22)

Tags:美丽的公园 湿地公园

范文简介:我去过美丽的梅花山,我觉得松树比较多的白云山庄,我还去过大河堡的恐龙世界。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,你们也猜一猜,我喜欢的地方是什么?..

上一篇:观察胖大海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美丽的湿地公园作文400字

我去过美丽的梅花山,我觉得松树比较多的白云山庄,我还去过大河堡的恐龙世界。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,你们也猜一猜,我喜欢的地方是什么?有的小朋友说湿地公园,恭喜猜对了。

你到湿地公园,首先看到的是一块用石头做的石碑,石碑的形状像是海上行动的战。上面有波纹似的花纹。接着来到彩虹桥,彩虹桥,桥上面的木板像一块块巧克力。看着都是人流口水。从远处看彩虹桥,桥像一条巨龙横卧在湖面之上。湖面像一面湛蓝的镜子。美丽极了!

来到石子铺的通路。路两旁的大树,笔直的站着,像一名军人。忽然,一阵大风吹来,吹来前大树一定想是风来了,只见他左右摇摆着身子,小鸟便展开翅膀飞走了。我连观赏的机会都没有。

说到这儿,大家应该很饿了,就来吃一吃家乡秘制的土豆片,它是椭圆形的,他有波纹的花样,如果想吃原味的颜色就是淡黄色,想吃麻辣味的颜色就是红红的。土豆片香香的,脆脆的美味佳肴。吃完了,我们来看一看矗立在远处的美术馆。美术馆像一辆小汽车,在阳光的照耀下,泛着蓝蓝的光,没有阳光的颜色,是灰白的。

我爱我的家乡,更爱家乡的湿地公园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