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国庆的一天日记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曾思娴 (2021-10-22)

Tags:国庆的一天 国庆日记

范文简介:10月3日 星期日 晴今天还在放假,我、妈妈、爸爸和哥哥一起去青阳山烧烤,我们还约了朋友一起,好热闹,不到一个小时,我们就来到了烧烤的地方..

上一篇:我变成了一只鸟的作文300字

下一篇: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国庆的一天日记200字

10月3日 星期日 晴

今天还在放假,我、妈妈、爸爸和哥哥一起去青阳山烧烤,我们还约了朋友一起,好热闹,不到一个小时,我们就来到了烧烤的地方。

我们先搭好了帐篷,支好烧烤架,然后把碳烧起来,妈妈和阿姨把准备好的食材摆好,啊,食材真多:有牛肉串、羊肉串、鸡翅、五花肉、火腿肠、土豆、金针菇、土豆片等……

我们分工行动,爸爸们负责烤串,妈妈们负责洗菜,我们负责吃。我问到香味就知道很好吃,口水都流出来了。

烤好了,我赶紧拿起一根烤肠,有点烫,但是很香很好吃,我很快就吃完了一串,烤得还没我们吃得快呢!

后来我们还一起玩游戏,闯关、划船………,晚上还看了篝火晚火和烟花表演。

今天真开心呀!

更多与《国庆的一天日记200字》相关的范文
    暂无...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