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马语彤 (2021-10-22)

Tags:我的小伙伴

范文简介: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身材很匀称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去很灵动,小巧精致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,她经常穿着一身休闲服。她的性格..

上一篇:国庆的一天日记200字

下一篇: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以上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

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身材很匀称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去很灵动,小巧精致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,她经常穿着一身休闲服。

她的性格开朗活泼,字写得很好看,也特别喜爱看课外书,我和她是最最要好的朋友。记得有一次,下课了,同学们像刚从笼子里飞出的小鸟一般,飞快的向教室外奔了出去,而她呢,就在座位上专心致志地看书,于是,我也在教室里安静的看书,我知道看书可以长知识,但是要读好书,所以我们经常在教室里一起看书。她身上的优点很多很多,我要向她学习,我相信我们一起努力,会变得更好,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!

她就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娜娜同学啦!我写得是她的小名,我已经给你们了一个小提示,快动脑筋想想她是谁吧!

更多与《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