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越 (2021-10-22)

Tags:我和谁过一天 哈利波特

范文简介:文/吴越“吱呀”一声,一个穿着巫师服装的男孩推门而入。我大吃一惊。“哈利波特?!”我扫了一眼他额头上的闪电伤疤,问道:“对,我是哈利波..

上一篇:美丽的湿地公园作文400字

下一篇:地球生病了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作文500字

文/吴越

“吱呀”一声,一个穿着巫师服装的男孩推门而入。我大吃一惊。

“哈利波特?!”我扫了一眼他额头上的闪电伤疤,问道:“对,我是哈利波特。我觉得你需要我。”哈利笑着回答。“哦!”我觉得心里有一种东西在翻动,全身的血液似乎在沸腾,激动极了。

哈利挥动魔杖,嘴里念念有词:“荧光闪烁!”我期待地望着他手里的魔杖。没想到,却变出一只白色的猫头鹰。“海德薇!”我惊叫一声。哈利笑了笑,把海德薇变回到了罗恩家的阁楼上。

哈利指了指我的水杯,又挥了挥魔杖,念道:“清水如泉。”我两眼死死地盯着水杯,期待即将产生的变化。殊不知,我的水杯中却出现了一团绿色的物体,好恶心。我干呕一声。哈利也稍微皱了皱眉头,小声嘟囔道:“怎么回事,怎么把绿色史莱姆唤来了?”

哈利沉思了一会儿,又挥了挥魔杖,满怀信心地说:“清理一新!”话音刚落,我的房间在刹那间变得焕然一新,恶心的史莱姆也不见了。我松了一口气。

哈利突然幻影移形了,我吓了一跳,急忙四处寻找他。过了许久,他才出现,手里除了原先的魔杖外,又多了一根新魔杖。他笑嘻嘻地对我说:“哎呀,好久没有练习,我的魔法退步了。哦!这根魔杖送给你,我要回去复习魔法了,希望还有见面的机会。再见喽!”

哦!原来哪怕像哈利波特这样厉害的人也要经常复习,不然就会生疏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