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拿手好戏绘画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施俊达 (2021-10-21)

Tags:我的拿手好戏 绘画

范文简介:这是深夜了。那个人在灯下,熟练地取出所需的颜料,用铅笔划在纸上些许轻盈的线,再娴熟地用画笔又涂又染。这人便是我。这就要谈起我的爱好,..

上一篇:劳动让生活更美好作文800字

下一篇:书法的苦与乐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拿手好戏绘画作文600字

这是深夜了。那个人在灯下,熟练地取出所需的颜料,用铅笔划在纸上些许轻盈的线,再娴熟地用画笔又涂又染。

这人便是我。这就要谈起我的爱好,也是我的“拿手好戏"——绘画。

要知道,几年前,我可不是这样的。那时我还对此是可谓“一窍不通"呢。那时,每逢出门就会看到一家敞着门的画室。常是出神地向里头仔细看,看那些大一些的哥哥姐姐,是那样专注地,坐在那里,平视着画纸,那似乎有自己的生命的手握着笔,笔下便伸出道道曼妙的线,多少条线,朝着多少条不同的方向延伸开去,组合排列成形状,又组合起形状成为一幅让人十二分满意的画作。再向里看,甚至有比我更小的小朋友,几乎也是如此一般。

我可羡慕了,求着母亲帮我报名,母亲便答应了下来。终于,我加入了他们当中,这可是我每天梦寐以求的事情!

老师要同我测测水平:画大公鸡,我把它画得像一只独眼怪物;画地鼠,我画成了一滩泥水;至于鲸鱼,那便是一团蓝色的泡沫。于是老师不得不从简单的形状教起了。

我学了不久以后,就倍觉无聊。每天只是重复一项任务——“画”,画起画来也心不在焉,望着窗外,只盼时间一到。

被母亲觉出来了,即是一顿叱责:“你还想画吗?如果不想画就不要浪费钱!”我忽想起我曾经是多么的热爱它,狂热地。我哭了,默默背过身去。我又重拾了起来我曾经的梦。

这一拾,便是二三年,我再没有过在这方面精神上的迷茫和困顿,因为我的目标是坚定的。我,就这样,同一根线,那样地孤零零的而歪歪扭扭的一根线,画到了一幅中国画。那是一大张,上面隐约闪着金光。

我如愿以偿,一次又一次获得成功的喜悦,乐在其中。我的目标已不是一般的“画好”了,而是要展示美的韵味。

我之所以现在频繁的被老师布置绘画并上交,以及在写生活动中获奖,拥有这些收获,以至于让绘画成为自己的“拿手好戏”,我想我应当感谢两个人:我母亲和当年没有放弃的我自己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