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穿越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汪芯如 (2021-10-21)

Tags:二十年后的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

范文简介:一:二十年后的家乡穿越作文新安小学508班:汪芯如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,一转眼,20年过去了,我如愿成为了一名语文老师。因为我想把知识传递给..

上一篇:当我拿到新书的时候

下一篇: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穿越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

一:二十年后的家乡穿越作文

新安小学508班:汪芯如

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,一转眼,20年过去了,我如愿成为了一名语文老师。因为我想把知识传递给可爱的孩子们,所以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乡。

“哇!这是原来那个破旧的小村子吗?”眼前的一切,简直让我无法想象。

放眼望去,一座座老房子变成了焕然一新的独栋小洋房,房子的四周种满了美丽的鲜花,有红的、白的、黄的、紫的......真美啊!湖水不再是“垃圾湖”了,而是一个如翡翠般的“清澈湖”。就连从前被大车压得坑坑洼洼的马路都不见了,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宽阔平整的公路,上面来来往往的车辆井然有序,一点儿都不拥堵。

我回到自己家里。妈妈一见到我,就问我累不累?让我赶紧坐在椅子上休息。我刚坐好,就感觉有一双手在给我按摩。“这是什么椅子?”我好奇地问。妈妈说:“这是全自动多功能按摩椅,能自动检测到你是不是累了?并帮你按摩缓解压力。”我正觉得有点口渴时,一个机器人就走过来,递给我一杯橙汁。妈妈告诉我,那是感应机器人,可以根据人的心理感应自动做事。

到了晚上,原本伸手不见五指的村子竟变成了灯的世界,光的海洋。我不禁沉浸在这般美好之中。

回想起二十年前的家乡:地面总会有扫不完的垃圾,随地吐痰、随地小便、随处抽烟的人比比皆是,花草树木都显得黄黄的,像生病了一样,河水黑乎乎的像墨汁,还漂浮着垃圾,以上种种真令人觉得作呕。

这次回到家乡,看到家乡变得繁华、漂亮,我的家乡感到骄傲。我相信,家乡会变得越来越好,我爱我的家乡!

二: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500字

祁山小学506班:汪梓贺

二十年像流水一样,我已成为北京最厉害的科技公司老板。双休日,我决定回自己的母校看看------瞧,祁门路边没有了摆摊的人,没有垃圾被丢在地上。我来到校门口,也没有了小卖部。我看着由纳米粒子组成的坚固的墙壁上写着四个大字“祁山小学”。

我走到学校里面,立刻有一个仿真机器人出现:“欢迎来参观祁山小学!”“平时学生们上课,不能来参观,现在双休日欢迎大人、老人、小孩来参观并体验课程。因为是双休日,老师们休息,我们特地采用了新型纳米投影人,有真实感哦!您想先参观哪儿?”我说:“呃,操场。”“好的!”

来到操场,机器人说:“二十年来,我们将塑料跑道换成了纳米分粒子跑道。接下来去哪儿?”“教室”机器人带我来到教室,里面的物品已经变成了高科技。这里一切都不属于我记忆中的样子,我不太满意,可又能怎样?机器人看出了我的不满意,不知按下了哪个开关,一瞬间,教室里的高科技都变回了原本的模样,我有点儿感动,突然,有人拍了拍我的肩,我奋力跑出教室:“马上就能和二十年前的同学玩游戏了!”刚跑出教室,同学们都不见了。机器人说:“那是最新的纳米全息投影,但范围有限。”“没事,给我一张纸。”我抹了抹眼泪,准备找垃圾桶扔垃圾,机器人又打开了一个开关,出现了二次元空间:“专门扔垃圾的,参观时间到了,欢迎下次再来!”

最后,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祁山小学。

三: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

新安小学508班:李茹

时间像匹奔驰的野马匆匆而过。一转眼,二十年过去了,我也已经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作家。现在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,我打算写几篇文章为家乡做代言。

“哇,我的天哪,我是不是来错地方啦?”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。

眼前的一切与我记忆中的家乡大不相同:一座座高大雄伟的绿色楼房拔地而起,家家户户都有机器人的身影,运用最广泛的就要数这个“垃圾自动处理器”,只要一发现有垃圾,就会自动清除,它还会宣传许多关于爱护环境的新闻……我的家也变了:一栋四层楼高,十分别致的别墅,还有配室外游泳池呢!这个游泳池夏天是个有超长水道的巨型游泳池;秋天是个温暖的温泉;冬天就是个供我们娱乐的溜冰场地,还有配专门的鞋子呢!真是太豪华啦!

看到眼前这美好的场景,我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二十年前家乡的样子:家里经常因电压不稳而导致电灯闪烁,甚至断电的场景,年少的我十分怕黑,父母因为工作忙碌不在家,我时常躲在被窝里抹眼泪。那时,大部分人们也很不讲卫生,垃圾是走到哪丢到哪,很多时候一起风,那垃圾满天飞的场景可是很壮观的呢!

其实,这些变化的源头是人类,他们意识到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,学会了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。

家乡巨大的变化使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,因为它的变化已经超出了我的想像。我相信,在不久的将来,在未来的二十年里,我的家乡会插上腾飞之翼,从而以全新的面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!

四: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五年级

祁山小学506班:王静雯

二十年过去了,我已成为一家网红公司的老板。国庆假期,我决定回母校看看。早晨,我乘飞机来到了屯溪,乘着车一路来到母校,一下车,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

我一步一步慢慢走进学校,发现和以前大不相同:操场变得更大了,上千个人同时在这个操场上聚集啊!而且一点儿也不挤。教学楼变高了,向里走,学生们在认认真真上课,教室也变得宽敞,明亮了,学生很认真,没有一个在做小动作,他们似乎都没有发现我的踪迹,我鼻子不禁一酸,眼睛也湿润起来,眼泪哗哗流下。

走着走着,我走到以前的教室,看着里面已经坐满了学生,老师在讲台上讲着课。我居然撞见了我的语文老师,语文老师没认出我,我大喊道:"汪老师,汪老师回过头来,你是王静雯吗?”我回答:“是的,我就是。”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向汪老师微笑着。我跟老师来到办公室,聊起天,真是太开心了,汪老师已经没有以前年轻了,可是在我的心远中,她永远是最美丽的------

我今天回到自己的母校,学校变化真的非常大,我原本以为学校还是原来那样,可我却忘了,已经二十年了,时光过了,就永远不会回头,我也不可能再回到汪老师给我上课的时候,不会再有在学校里跟同学一起玩耍的那段日子啦!

家乡,我会想你的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