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: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五年级
祁山小学506班:王静雯
二十年过去了,我已成为一家网红公司的老板。国庆假期,我决定回母校看看。早晨,我乘飞机来到了屯溪,乘着车一路来到母校,一下车,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
我一步一步慢慢走进学校,发现和以前大不相同:操场变得更大了,上千个人同时在这个操场上聚集啊!而且一点儿也不挤。教学楼变高了,向里走,学生们在认认真真上课,教室也变得宽敞,明亮了,学生很认真,没有一个在做小动作,他们似乎都没有发现我的踪迹,我鼻子不禁一酸,眼睛也湿润起来,眼泪哗哗流下。
走着走着,我走到以前的教室,看着里面已经坐满了学生,老师在讲台上讲着课。我居然撞见了我的语文老师,语文老师没认出我,我大喊道:"汪老师,汪老师回过头来,你是王静雯吗?”我回答:“是的,我就是。”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向汪老师微笑着。我跟老师来到办公室,聊起天,真是太开心了,汪老师已经没有以前年轻了,可是在我的心远中,她永远是最美丽的------
我今天回到自己的母校,学校变化真的非常大,我原本以为学校还是原来那样,可我却忘了,已经二十年了,时光过了,就永远不会回头,我也不可能再回到汪老师给我上课的时候,不会再有在学校里跟同学一起玩耍的那段日子啦!
家乡,我会想你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