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是一棵小草作文400字想象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叙佑 (2021-10-21)

Tags:我是一棵小草 想象作文400字

范文简介:我是一棵小草,我没有五彩缤纷的衣服。只有到了春天,春姑娘才送给我一件绿色的衣服。我是一棵小草,清晨,我的身上戴上了透明的小饰品。过了..

上一篇:朋友有你真好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描写花的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是一棵小草作文400字想象

我是一棵小草,我没有五彩缤纷的衣服。只有到了春天,春姑娘才送给我一件绿色的衣服。

我是一棵小草,清晨,我的身上戴上了透明的小饰品。过了一会儿,太阳公公与小蜜蜂起床了。小蜜蜂亲切地向我问好“小草,早上好!”太阳公公的阳光照在了我的身上,暖洋洋的。

我是一棵小草,当夏天来临时,我尽情享受着桑拿浴。一群孩子高高兴兴地在草地上玩闹。有一个玩童说:“在这柔软的草地上躺一会儿,真是一种享受。”听到这句话,我快乐到了极点。

一天,一位农民伯伯把一群羊赶到了我们的家园。这可把我们吓坏了呀!那一群羊一见到我们就争先恐后地啃起来。我们痛得一下子晕了过去。当我们苏醒过来的时候,才发现我们已经短了一大截,我伤心极了。

许多天后,我发现自己又看到了远处的美景。哦!原来我又长高了,而且比原来长得还要高呢!这时我才明白,作为一棵小草,只要根还在,就能活下来。

秋风吹来,我已经渐渐枯萎了。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把我放在背篓里带回了家。她把我倒入了炉灶,我在烈火中永生。

我是一棵小草,来年春天我仍然会焕发生命,生机勃勃。为此,我感到了无比自豪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