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爱心义卖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易雅豪 (2021-10-21)

Tags:爱心义卖 爱心 义卖

范文简介:我从小到大参加过许多活动,其中有一次活动让我至今难忘——爱心义卖活动。有一天,老师对我们说下周要在操场上举行义卖活动,大家听后就爆发..

上一篇:描写花的作文600字

下一篇:一次意外的惊喜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爱心义卖作文600字

我从小到大参加过许多活动,其中有一次活动让我至今难忘——爱心义卖活动。

有一天,老师对我们说下周要在操场上举行义卖活动,大家听后就爆发出一阵欢呼。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谈论着以前在义卖活动上的经历。我回到家后翻箱倒柜地寻找我的“宝贝”,大大小小收拾了一大包,等着下周去卖。

终于到了活动的那一天,班级陆续入场,我们把商品摆到自己的摊位上,老师让几个机灵的同学去叫卖,我就去别处买东西了。

操场上到处人山人海,真是热闹非凡。每个班级都大声地吆喝着。看!七班的同学大声地叫卖,脸都胀得通红。五班的同学手拿着各种商品对路过的同学推销道: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这本书里有各种知识,买了绝对不亏。如果不喜欢,这还有玩具、文具、作业本,应有尽有。”我到各个摊点看了看,到处琳琅满目,这边有我爱看的书,那边有实用的文具,不远处还有新型的玩具,我一口气买了许多东西。

突然,一个声音响起:“看看,这支笔上有许多按钮,可以调节颜色,后面打开是钢笔,非常实用!”我一看原来我班的是王宇晧同学正在推销商品,许多“顾客”都在选购,我心想:他真厉害,这么会推销,将来说不定能成为一个大商人呢!

时间过得真快,活动转眼间快结束了,大家卖得更加疯狂了,纷纷拿出“看家本领”。六班大喊:“买一送一,随便选!”五班也不甘示弱:“买一个商品送三个作业本!”四班更厉害,高喊着:“全部一块,无一例外!”同学们也疯了似的抢购。

活动结束了,我们把钱捐给了贫困地区,大家都很开心。因为既帮助了别人,又奉献了爱心,还买到了自己心爱的物品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