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次意外的惊喜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石 (2021-10-20)

Tags:意外的惊喜 一次 意外 惊喜

范文简介:月光下,我和奶奶正在张公山公园散步,爸爸发来视频要给我一个惊喜,可把我乐坏了,我归心似箭,加快回家的脚步,好一睹为快。见到爸爸,他从..

上一篇:爱心义卖作文600字

下一篇:精彩的活动作文800字点面结合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次意外的惊喜作文600字

月光下,我和奶奶正在张公山公园散步,爸爸发来视频要给我一个惊喜,可把我乐坏了,我归心似箭,加快回家的脚步,好一睹为快。

见到爸爸,他从身后变出一个矿泉水瓶,我迫不及待打开一看,哇!里面有一只蝈蝈、两只知了,还有好几只蚂蚱,更加让我意外的是——里面居然有一只蝗虫!我太喜欢这些小昆虫了,那高兴劲溢于言表。

我暗喜,这下乌龟有口福了,我拿出一只蚂蚱,有一寸多长,我把它放进乌龟盆里,当乌龟看到蚂蚱时,像是发现了宝藏一样,瞪大眼睛,歪着头,张大了嘴巴,头向前一伸,便把蚂蚱咬住了,见它嘎嘣嘎嘣地吃了起来,吃完之后,似乎还不过瘾,把头微微抬起,仿佛还在四处寻觅。

蝗虫是不易逮住的,我对它格外珍惜,我特意用个小盒子给它搭了一个精致的窝,用乐高零件和狗尾巴草进行了布置,希望这只小蝗虫能快快长大。它初来乍到,特别胆小,站在狗尾巴草上一动不动。我细细地打量它,它的头是椭圆形,眼睛很大,眼珠却很小。它的后腿强壮有力,有像树叶一样的花纹。最有特点的就是那像钩子一样的脚。它似乎很注意自己的形象,时不时地用腿捋捋自己的胡须。当它喝水时,发现有人走过来,它就若无其事地把头扭开,也许是害羞吧!我在它的窝里放进几粒玉米,看来合它味口,它那钳子一样的嘴巴一张一合,有趣极了。

爸爸的这份惊喜礼物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,我打心眼里感谢爸爸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