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中国的变化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姚周奕韵 (2021-10-20)

Tags:中国的变化 中国 变化

范文简介:长街十里,昌盛安然我是00后出生的,每天生活得都很幸福,到现在为止,祖国似乎没有太多的变化。可是老爸是80后,在他看来,祖国的变化是翻天..

上一篇:重阳节作文800字

下一篇:父爱如山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中国的变化作文600字

长街十里,昌盛安然

我是00后出生的,每天生活得都很幸福,到现在为止,祖国似乎没有太多的变化。可是老爸是80后,在他看来,祖国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,还经常感慨,他都说了什么呢?听我一一道来。

爸爸说,他小时候的一切都是破旧的,不管是房子还是日用品乃至马路,都是现在无法想象的。如今我们住的是一排排整齐而又美观的屋子,这是他们那个年代多少人向往的。屋子上的一砖一瓦显得那么结实又漂亮,屋子内的家具精美,功能各异,屋子外绿树成荫,鲜花盛开,香飘十里,令人陶醉。爸爸也说小时候最想拥有的是一台空调,不管是寒风凛凛还是夏日炎炎,拥有了一台空调,便是拥有了全世界。当时看来的奢侈品现在家家户户都用上了,很多家庭都有好几台空调,甚至现代装修经常会用新风、地暖、中央空调,在屋子里把我们这个四季分明的江南变得温暖如春,这在爸爸小时候是难以想象的。

爸爸还说他们上学的时候走的路都是泥泞小路,又窄又凹凸不平,一条道并排走两个人都要挤来挤去的,碰上下雨天,一不留神踩了个空,就会扑通一声摔在烂泥潭里。而现在的路宽阔平坦,如一条条美丽的缎带,10个人并排走路都不嫌挤,现在的路上再也没有了坑,不看脚底一直往前走也不会摔倒。宽阔的路上又多了好多客人——汽车、电瓶车和自行车。它们个个都可漂亮了,颜色五彩缤纷,体型各不相同,汽车是它们仨的大哥,个头庞大,力大无穷,电瓶车和自行车分别是二弟和三妹,它们长得都很小巧玲珑,自行车更瘦弱些,每天三兄妹承载着人们的希望,在宽阔的马路上不停穿梭,谱写出城市日新月异的面貌。

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,我们一直深爱着那面红黄交织的鲜艳旗帜,一直跟随着带我们勇往直前的中国***,在党的带领下,长街十里,昌盛安然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