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父爱如山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胡一童 (2021-10-20)

Tags:父爱如山 父爱

范文简介:人们常说父爱如山。是啊!父亲的爱总是那么深沉,我多么想回到小时候啊!跟爸爸说一声:“您辛苦了!”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,有一天晚上我发了..

上一篇:中国的变化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的心爱之物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父爱如山作文400字

人们常说父爱如山。是啊!父亲的爱总是那么深沉,我多么想回到小时候啊!跟爸爸说一声:“您辛苦了!”

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,有一天晚上我发了高烧,烧到了40多度,是您,冒着大雨去药店买药,但是我的烧还是不退,您只能大半夜冒雨送我去医院。抱着我在医院挂号时,您那眼神是多么的急切,一滴滴着急的汗水,从你的脸庞流到了我的脸上,而我则难受得嚎啕大哭。您一边安慰我,一边在那里不停地跺脚,嘴中碎碎念着:“怎么还不到我们呀?怎么还不到我们呀?”那时我还小,不懂,现在想来,我想对您说一声:“谢谢您!”

您抱着我挂好号让医生给我看了之后,便一直在我旁边守着,整夜都没有睡,为我做物理降温。等我第二天醒来,看见您那眼神中充满了疲惫,一条条血丝布满您的眼球,我的心中有说不出来的一种酸楚。您见我醒来便匆匆地去楼下买了早饭。看着您为我忙碌的身影,突然发现您的黑色“发海”中出现了一丝白发,脸上的皱纹也似又多了许多,我知道,这都是因为我。

父爱是一缕阳光,给我带来温暖,照亮我前进的方向;父爱是一座高山,给我依靠。父爱是如此的伟大,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