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写动物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严如煜 (2021-10-20)

Tags:我的好朋友

范文简介:上个周末,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仓鼠,可爱极了,我特别开心。它们刚到我家时特别兴奋,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,东看看,西瞧瞧,在它的笼子里参观..

上一篇:游西湖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写动物

上个周末,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仓鼠,可爱极了,我特别开心。

它们刚到我家时特别兴奋,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,东看看,西瞧瞧,在它的笼子里参观,一圈又一圈地转来转去。一只仓鼠白花花,像一团白线球;一只仓鼠长着老虎纹,像一颗大坚果,我给它们取名分别为“小白”和“坚果”。

它俩真是两个吃货,有时我刚把包菜递进去一半,它们就飞也似地跑过来,“咔咔”几下就啃完了。它们除了吃就是能睡,吃饱喝足之后小白就会和坚果挤在一起睡大觉。小白睡觉时一直在抖,我悄悄走到它跟前,它闭着眼睛,还动了几下胡须,难道是在做梦吗?等小白睡醒了似乎又饿了,闭着小眼睛,红红的鼻子往上一翘,六根胡须往一旁伸展着,探着身子,往前找食物,它可是闭着眼睛找的,本领可真大!闻到香味后,它就用两只小爪子抱起食物啃,吃完又倒头睡觉了。

说它们调皮呢,有时候的确如此。它们还会玩捉迷藏,小白会闭着眼,把头埋在木屑下面,坚果则会很快地把自己埋起来,它们常常不分输赢。有时坚果在吃包菜,小白一把抢过来,甚至还会打坚果一巴掌。尽管怎么打闹,可睡觉时它俩还是会睡在一起。它们你压我,我压你;我踩你,你踩我,打打闹闹的,但从来不会生气。它们早已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
这就是坚果和小白,它们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们家的一员,因为爸爸妈妈和妹妹也是那样喜欢它们。都怪它们长得太可爱了,谁能不喜欢呢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