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大熊猫的自述作文600字左右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柯依辰 (2021-10-20)

Tags:大熊猫的自述 大熊猫

范文简介:嘿,大家好。先来猜猜我是谁吧!“叫猫不是猫,大眼睛,黑眼圈,圆圆胖胖惹人爱;攀得高,爬得快,嫩竹野果当饭菜。”没错,我就是国宝大熊猫..

上一篇:桃花源记全文翻译

下一篇:写人的特点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大熊猫的自述作文600字左右

嘿,大家好。先来猜猜我是谁吧!“叫猫不是猫,大眼睛,黑眼圈,圆圆胖胖惹人爱;攀得高,爬得快,嫩竹野果当饭菜。”

没错,我就是国宝大熊猫。

别看我现在只吃竹子蔬果,其实我属于食肉目熊科大熊猫属。我的体型肥硕似熊、丰腴富态,走起路来像绅士一样,一摇一摆,人类常常用“憨态可掬”来形容我。我的头圆圆的,尾巴短短的,头躯长1.2-1.8米,尾长10-12厘米。体重80-120千克,最重可达180千克哦。

我有着两只大大的黑“眼睛,”那可不是黑眼圈哦!那是我特有的“墨镜”,可是总让别人以为那是我晚上不睡觉,熬夜熬出的黑眼圈。我一辈子只能拍黑白照片,因为我的身上的毛只有黑白两色,黑黑的眼圈,黑黑的耳朵,黑黑的手臂还有腿,其他部分都是雪白雪白的。这黑白相间的外表,也有个好处,利于我隐蔽在密林的树上和积雪的地面而不易被天敌发现。还有,别看我胖乎乎的,我可是爬树能手哦,爬起树来身手可敏捷了,因为我有解剖刀般锋利的爪子,这可是我的密密武器呢!

我生活在海拔2600-3500米的茂密竹林里,那里常年空气稀薄,云雾缭绕,气温低于20℃。有充足的竹子,地形和水源的分布利于我们在那里安家藏身和哺育我们的小宝宝。

你可知道,我可是一个十足的小吃货。每拿到一根竹子,马上就把它的竹皮给撕掉,三下五除二就吃了个精光。我最爱吃的竹子有冷箭竹、墨竹等,那可是超级绿色的食品哦!我可喜欢吃它们啦!

悄悄告诉你,我可是中国特有的物种哦!我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,被誉为“活化石”和“中国国宝”,我也是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,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。

听我讲了这么多,你是不是很想见见我呀?那就来四川、陕西、甘肃等地来找我,那里是我的主要栖息地。不过,现在为了更多小朋友能看到我,每个动物园里几乎都有我同胞的身影。

等你们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