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写人的特点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楼函松 (2021-10-20)

Tags:写人的特点 写人的作文500字

范文简介:听说,余姚学弄63号有一位“神人”。她的本领可强了,不仅给“唐僧取经团队”出谋划策,而且还有“降妖伏魔”的本领。她用“紧箍咒”把班级里..

上一篇:大熊猫的自述作文600字左右

下一篇:高中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写人的特点作文500字

听说,余姚学弄63号有一位“神人”。她的本领可强了,不仅给“唐僧取经团队”出谋划策,而且还有“降妖伏魔”的本领。她用“紧箍咒”把班级里的“孙悟空们”管得服服帖帖。她有“顺风耳”“千里眼”和“乾坤大挪移”的特异功能。你们猜,她是谁?嘘,小声点,她就是303班班主任周老师!

先说“顺风耳”吧。那天,诸同学在下午的科学课上忍不住馋虫的骚扰,偷偷地啃了两口苹果。就这微弱的“咔嚓”声被科学老师发现了。科学老师的批评声就传到了隔壁办公室的周老师耳朵里。

第二节语文课,周老师说:“诸同学你的苹果跑到哪里去了?”诸同学说:“没啊!就在抽屉里。”结果一个坑坑洼洼的苹果被周老师从抽屉里拿出来之后,诸同学顿时蔫儿了。

再说“千里眼”吧。小青同学的作文一半是她妈妈帮她写的,一半是自己写的。周老师看到那字迹,像福尔摩斯探案般直接指出了小青同学的作业问题。她说这样的“帮忙”,是会害了小青同学取得“真经”的。

最后说一下神奇的“乾坤大挪移”。那是在语文课上,周老师在讲台上眉飞色舞地讲课。而我看到楼下操场上许多同学在踢球,于是思绪也飘到了球场上。我看得入神,浑然不知课堂上发生了什么事情。这时,耳边轻轻地传来一句:“小楼同学,操场太引人入胜了吧?你想去踢球吗?刚才讲的文章表达了作者怎样的心情?回答不出来请站到后面去。”我的天哪,周老师什么时候来到我身后的?吓得我一身冷汗。我只能去后面罚站了。

这就是我们班拥有“超能力”的周老师。她真是神一样的存在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