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沛淇 (2021-10-20)

Tags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

范文简介:一:四年级上册我和孙悟空过一天我睡的正香,突然听见有人在叫我:“小孩小孩,快起来,别睡了!”我睁开朦胧的双眼,定睛一看,一个长着雷公..

上一篇: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写动物

下一篇:夏天的雨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

一:四年级上册我和孙悟空过一天

我睡的正香,突然听见有人在叫我:“小孩小孩,快起来,别睡了!”我睁开朦胧的双眼,定睛一看,一个长着雷公嘴的“人”在看着我,呀!这不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嘛!他要带我去哪?孙悟空着急地说:“赶快走,蟠桃会快开始了。”说完就把我带上了天空。

我站在筋斗云上问孙悟空:“你怎么到这里来了?”孙悟空说:“玉帝说,要在人间举行一次蟠桃会,邀请大家来参加。”说着说着,我们到了天宫,孙悟空把我扔到了“齐天小圣”的座位上,而他自己一屁股坐到“齐天大圣”的位置上。我刚坐稳,一个机器人士兵就向玉帝报告:“梁山好汉到齐,三国英雄到齐,齐天大小圣到齐。”玉帝说:“蟠桃会正式开始。”话音刚落,就从地上冒出来许多又大又红的桃子,我拿起一个正准备吃,孙悟空三下五除二地就吃了几十个桃子。

玉帝微笑着说:“我们来玩接桃子的游戏,谁接的多,谁就能吃桃子,掉在地上的不算。”孙悟空大笑道:“这么简单。”游戏开始了,孙悟空拔下一根毫毛,变了一个很大的篮子,把桃子全部接住了,孙悟空接了一百多个,我才接住两个,但是我却很开心。

宴会结束后,孙悟空驾着筋斗云将我送回了家,说道:“小孩,下次再来玩。”并且他留下了一百多个桃子作为礼物送给了我。

我突然听见有人在叫我,我睁开眼睛一看,是妈妈,原来我只是做了一个梦。虽然是个梦,但我今天和孙悟空玩的很开心,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和大圣玩呀!

二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

这一天,我从图书馆借了一本书,书名叫《西游记》!我正看的起劲呢,一个大漩涡出现在我的脚下,我大叫一声!

在我醒来的时候,我发现一个很熟悉的人却不知道是谁,我一看手中的书,嗯,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吗?此时大圣已经拿出金箍棒指着我了,他正要用金箍棒砸我,我连忙说:“大圣饶了我吧,小的可是你的超级粉丝!”孙悟空放下金箍棒,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就在这时,我的手机响了起来,孙悟空又紧张的举起金箍棒说:“妖怪,哪来的妖怪!”,我赶忙说:“不是妖怪,是手机,这是我的千里眼,顺风耳。”他问:“嗯,手机,俺老孙怎么没见过?”我说“你肯定没见过,我们现代科技可厉害了!”这是,大圣沉思了,好像在想着什么。

终于,大圣说:“唉!带我去你们那玩两天吧!”我爽快的答应了!我给他戴上帽子,戴上墨镜,戴上口罩,全副武装,怎么看也不像只猴子,我们开始二十一天环游世界,但才过去一天,大圣就被我弄丢了。

“哦,我的大圣呀,你在哪呀?”“快,起床了,要迟到了!”,唉,我的美梦被打破了,再也回不来啦!妈妈都怪你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