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瞧我们这一家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博亿 (2021-10-19)

Tags:我们这一家 瞧瞧 我们 家人

范文简介:自从我上小学开始,我们这家子就两地分居了,一家人聚少离多。爸爸隔三差五还是会回来看我们,但妈妈一直都没带我去上海,因为怕耽误我学习。..

上一篇:高中借物抒情的作文800字

下一篇:奋斗的青春最闪耀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瞧我们这一家作文600字

自从我上小学开始,我们这家子就两地分居了,一家人聚少离多。爸爸隔三差五还是会回来看我们,但妈妈一直都没带我去上海,因为怕耽误我学习。

今年暑假,妈妈终于大发慈悲答应带我去上海,我兴奋得半夜睡不着觉。到了上海,我才发现爸爸比我还开心。吃晚饭时,爸爸拿了一瓶雪碧放在我面前,我两眼放光,打开就喝。爸爸笑着对我说:“别急,还有呢。”妈妈带着警告的眼神微笑地看向爸爸。爸爸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起来:“难得嘛,今天就让他放纵一下呗。”我在一旁俏皮地吐着舌头,用哀求的眼神乞求妈妈能宽容一下。姐姐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:“难以理解。”

上学三年,我从来不知道爸爸的生活是怎么样的,这次去上海才发现爸爸每天都很忙,很晚回来。我从他的脸上能看到疲惫的神情,但是他脸上总是洋溢着微笑。

爸爸虽然没有时间陪我到处游玩,但在我临走前一晚,他还是抽空带我们去江边看夜景。可是姐姐没有来,她找同学玩得不亦乐乎。

来到江边,晚风习习,分外凉爽。走了一段路之后,我们走上了一座天桥,天桥栏杆的空隙间经常能看见几只蜘蛛在那儿辛勤地结网,我被吸引了过去。只见一只胖胖的蜘蛛正在织一张十六角形的大网,它一圈圈不停地绕着网,吐出一根晶亮的丝,不一会就织出了一张结实的大网。这不就像我那辛勤工作的爸爸吗?正在我想得入神时,爸爸见天色已晚,急切地催促我该回家了。妈妈却在一旁不慌不忙地说:“他在认真观察一件事的时候,我从来不会催促他的。”于是,我又继续看一会儿,便依依不舍地跟着妈妈下了天桥。

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爸爸十分不舍地一再叮咛我:“回家要听妈妈的话,好好学习。等过段时间空了,我就回来……”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