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夏天的雨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昕恬 (2021-10-19)

Tags:夏天的雨 夏雨

范文简介:春天的雨是温柔的,秋天的雨是萧瑟的,冬天的雨是寒冷的,而夏天的雨却是热情。我最喜欢的是夏天的雨,因为它总是那么突然,让我觉得惊喜不断..

上一篇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新龟兔赛跑故事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夏天的雨作文400字

春天的雨是温柔的,秋天的雨是萧瑟的,冬天的雨是寒冷的,而夏天的雨却是热情。我最喜欢的是夏天的雨,因为它总是那么突然,让我觉得惊喜不断。

一个夏日的早晨,烈日炎炎,今天的天气真不错!可我刚吃完早餐到门口玩时,天气好像一个爱恶作剧的小孩,一下子变得闷热起来,天空变得乌云密布,蜻蜓也飞得格外低,低得只要我一伸手就能抓住它们;蚂蚁也纷纷跑出来搬家。我知道快要下雨了,赶忙跑回家中,果然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。

我坐在窗边的椅子上,看着一颗颗豆大的雨点落在窗户上、树上和地面上,溅起一朵朵可爱的小水花。转眼间就变成了瓢泼大雨,风呼呼地吹来,马路边上的树木也开始舞动起树枝来。刚刚还在路上悠闲聊天的人们也急急忙忙地跑去躲雨,有雨伞的人忙着打开,可在这么大的雨面前,雨伞也显得十分“弱小”,连边都翘了起来,行人们通通被淋成了落汤鸡。天上还时不时划过一道闪电,天空一闪一闪的。

就在我觉得只能在家玩的时候,天气又像逗我玩似的,不一会儿雨又停了,天上又变得阳光明媚。我喜欢夏天的雨,它是那么突然,让人觉得猝不及防,好像总会有惊喜发生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