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难忘的那一刻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禹辰 (2021-10-19)

Tags:难忘的那一刻 那天 跳远

范文简介:望着桌上那块沉甸甸的奖牌,我的思绪又被拉回到了那一时刻…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,我有些兴奋,因为我参加的跳远项目就在今天。我一..

上一篇:家乡的小吃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的心爱之物_琵琶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难忘的那一刻作文500字

望着桌上那块沉甸甸的奖牌,我的思绪又被拉回到了那一时刻……
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,我有些兴奋,因为我参加的跳远项目就在今天。我一路小跑着向场地挺进,心怦怦跳着,感觉都要蹦出胸口了。到了场地,我排好队,焦急等待着。

马上轮到我跳了,我深吸了一口气,心里不停想着跳远的技巧,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。该我了,我拼命往前冲刺,右脚踩在木板上面,一跃而起。“噗!”一阵黄沙漫天飞。“咳咳咳”,我被呛得咳了几下,抬头一看,原来我滑了一跤,扑进了沙坑。唉,出师不利。我站起来,掸掸沙子,跑到后面排队去了。“幸亏这只是试跳,待会儿一定要好好跳。”我默默为自己打气。

又轮到我了。我飞快地往前冲,一闭眼,两腿一并,一起往前伸,扑进沙坑里。“三米六二!”听到测距离的同学报出的成绩,我欣喜若狂:“这么远,一定可以进决赛!”

结果我真的进了决赛,心又开始怦怦跳了起来。决赛开始后,我抛却一切杂念,只顾往前冲,再一跳,飞进了沙坑……决赛的那几跳结束后,我就回到班级,静等佳音。成绩出来了,我居然是第三!我兴奋得跳了起来,两手举向天空,大声喊:“太好了!”

再次望向这块铜牌,它在阳光的照耀下,散发着耀眼的光芒,就如同那天的我一样夺目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