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奋斗的青春最闪耀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梓仪 (2021-10-19)

Tags:奋斗的青春最闪耀 奋斗 青春 闪耀

范文简介:我可以接受失败,但我不可以接受没有奋斗过的自己。——宫崎骏前不久,“佛系”一词热潮刚去,“躺平”文化紧接着火爆全网。面对网上众多“随..

上一篇:瞧我们这一家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垃圾分类我先行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奋斗的青春最闪耀作文600字

我可以接受失败,但我不可以接受没有奋斗过的自己。

——宫崎骏

前不久,“佛系”一词热潮刚去,“躺平”文化紧接着火爆全网。面对网上众多“随遇而安”的人,我只想说:你们简直是大错特错,只有奋斗才是青春最美好的底色,而奋斗的青春是最闪耀的!

刚刚闭幕的奥运会中涌现出许多闪耀的新星,其中不乏与我们同时代的青少年。而我最关心的,是首金的获得者杨倩。

杨倩不仅在出色的运动员,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,被大家称为清华女神。观众只看到她夺冠的光鲜,却不知她在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:人们惊叹于她成绩优异,但这是她经常在图书馆专心致志学习到凌晨的回报。

她虽从小就表现出射击天赋,却一直坚持着枯燥艰苦的训练;她作为体育特招生进入清华大学,但一直努力学习,不曾松懈。今天她身上的光环,三分来自天赋,七分全靠努力。

外籍华裔嘉玛·陈,被美国评为新时代最伟大的20位女性之一。她大学时学习法律,却迷上了表演。于是毕业后,她从零开始学习演戏。奋斗多年,终于在欧美演艺圈闯出一片天地,成为漫威新片的主演。若她当初没有选择努力奋斗,今天我们就将失去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。

身为中学生的我们掌握着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,若不去奋斗而选择任时光从指间溜走,实在令人扼腕叹息。

我们身边一定有这样的同学:明明和我们相差无几,但他们周身仿佛有光芒笼罩。他们积极向上,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断奋斗。操场上,有他们全力奔跑的身影;教室里,是他们埋头苦读的背影,有日月为他们掌灯伴读……奋斗的他们是如此耀眼。

闲适从来不是青春的主旋律,奋斗才是。

所以,我不会迟疑,不会犹豫,只会坚定不移的努力向目标迈进。因为我知道,只有奋斗才是通往梦想的康庄大道,只有奋斗才是照亮大道的闪耀的灯塔。因此,奋斗的青春是最闪耀的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