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新龟兔赛跑故事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马程 (2021-10-19)

Tags:新龟兔赛跑 编故事

范文简介:自从兔子输了跑步比赛,心中很不服气。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兔子得意洋洋地对乌龟说:“乌龟,上次的比赛可不代表你的成绩,今天我们再比一次..

上一篇:夏天的雨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家的天猫精灵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新龟兔赛跑故事

自从兔子输了跑步比赛,心中很不服气。

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兔子得意洋洋地对乌龟说:“乌龟,上次的比赛可不代表你的成绩,今天我们再比一次?”乌龟恭敬地说:“好啊,兔小姐。”没过一会儿,小动物们都纷纷前来观看。只听“砰”地一声,兔子如火箭般向终点冲去,它边跑边想,这次我必胜!而乌龟不紧不慢地爬着。突然小兔子因为跑得太快,被一块小石头给绊倒了,擦破了皮,鲜血直流,它哇哇大哭起来,心中难过地想:“大家又要笑话我比乌龟还跑得慢了,我该怎么办呀?”过了一会儿,乌龟远地听见哭声,立刻加快速度向前爬,发现兔子受伤后,它用嫩嫩的叶子把小兔子的伤口包扎了起来,两人一起往终点前行。路上兔子羞愧地说:“对不起乌龟,之前我只知道争夺第一名,现在我明白了,只有朋友之间互帮互助,才能让自己真正快乐,谢谢你乌龟!”乌龟不好意思地说:“没事儿,我们这样才是好朋友呀!”两人同时跃过了终点线,跃过了一条友谊线。

从此,乌龟和兔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