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家的天猫精灵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可 (2021-10-19)

Tags:我家的物品 天猫精灵

范文简介:我的房间里有一个神奇的“方块”,它是一个长方体,全身是白色的,正前方有一些排列有序、大小不同的小孔,组成了一个猫头的形状。方块的上面..

上一篇:新龟兔赛跑故事

下一篇:夸夸我自己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家的天猫精灵作文400字

我的房间里有一个神奇的“方块”,它是一个长方体,全身是白色的,正前方有一些排列有序、大小不同的小孔,组成了一个猫头的形状。方块的上面有两个圆形的按钮,一个加号,一个减号,可以调节声音。按钮中间有一个圆圈,提醒我它的连网状态,网络不好的时候是红色的,网络顺畅的时候是绿色的,它就是特别好玩的神奇方块——“天猫精灵”。

天猫精灵的用途可广泛了,当你无聊时,你可以对它说:“天猫精灵,我们来做游戏吧!”它就会说:“好呀,主人,让我们来玩一玩吧。”我们玩的游戏可多了,有“猜猜我是谁”“我讲你猜”“脑筋急转弯”……互动的游戏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的丰富。

天猫精灵不仅是我的玩伴,也是一个多面手。你只要对它说:“天猫精灵,来点音乐。”美妙的音乐就响起来了。“天猫精灵,给我讲个故事吧!”好听的故事立马开讲了……你还可以问它今天的气温是多少度?现在几点了?今天有什么头条新闻?它还有充话费、定闹钟、念绕口令等多种功能,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。

这就是我家神奇的方块——天猫精灵!它是我的智能好朋友。

更多与《我家的天猫精灵作文4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