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垃圾分类我先行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袁梓涵 (2021-10-19)

Tags:垃圾分类 我先行 垃圾 分类

范文简介:“阿姨,您好,我是垃圾分类宣传员,请您做好垃圾分类!”今天晚上,我接受了一个特别的任务——参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。为了圆满完成任务,我..

上一篇:奋斗的青春最闪耀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初中青春的色彩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垃圾分类我先行作文600字

“阿姨,您好,我是垃圾分类宣传员,请您做好垃圾分类!”今天晚上,我接受了一个特别的任务——参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。

为了圆满完成任务,我专门学习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。晚上六时整,妈妈带着我和妹妹来到车河公寓,我们穿上了志愿者红马甲,带上宣传册,在物业叔叔的带领下,开始“工作”了。

首先,我们来到了一楼,敲了一户住户的门。来开门的是一位阿姨,我礼貌地对她说:“阿姨,您好!我是垃圾分类宣传员,请您让我们检查一下您的垃圾桶,看一下有没有做好垃圾分类,好吗?”阿姨热情地答应了。我们走进客厅,认真仔细地检查了几处垃圾桶,我指着垃圾桶对阿姨说:“阿姨,您分错了。塑料袋是其他垃圾,桃子皮是厨余垃圾。”阿姨听了,脸刷得一下变红了,难为情地说:“对对对!阿姨马上改。”说着,她马上拿来夹子把桃子皮夹进了厨房的厨余垃圾桶里。我认可地点点头,说:“阿姨,您真棒!”说完,我们走出门去,又去了下一户人家。

就这样,我们不知不觉就宣传完了四层住户,来到了最后一层。一位老奶奶远远地就望见了我们,热情地把我们迎进门去。老奶奶头发花白,额头上有几道明显的皱纹,那双眼睛却炯炯有神,整个人看上去精神极了!她带着我来到厨房,只见里面厨具整整齐齐地摆放着,墙壁也是分外干净。一个小小的厨余垃圾桶放在地上,里面全部是厨余垃圾,丝毫没有其他垃圾夹杂着。看完厨房,我又跟着老奶奶来到了客厅。其他垃圾桶也非常整洁,我对老奶奶竖起了一个大拇指,说:“奶奶,您是垃圾分类标兵!”老奶奶也回赠了我一个大拇指:“小朋友,你也很棒!”说着,她转身走进了厨房,出来时手里捧着一些红艳艳的李子,塞到我怀里:“来,大热天的,吃些李子解解渴吧。”我不好意思地拿起一个李子咬了一口,酸酸甜甜的,美味极了!

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结束了,我流了很多汗水,留下了难忘的经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