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漫画我的老师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叶星文更 (2021-10-07)

Tags:漫画我的老师 漫画老师

范文简介:我们班有一位“技能”老师,她就是令我们班闻风丧胆,整个年级大名鼎鼎的Miss李,只要被她逮住的“小动物”,没有一个逃得掉的。Miss李有几个..

上一篇:我的心爱之物小狗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的老师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漫画我的老师

我们班有一位“技能”老师,她就是令我们班闻风丧胆,整个年级大名鼎鼎的Miss李,只要被她逮住的“小动物”,没有一个逃得掉的。Miss李有几个技能,一技能:百发百中,二技能:纸棍捶击,大招:猎杀生物,被动:被激怒后,100%增加30点暴击率,附带技能:瞬间移动、悄无声息、笔记功率。武器:粉笔,英语书等。

现在让我来给大家解说Miss李的技能吧,首先是一技能、百发百中,只要被她发现了上课开小差的学生,她眉头一皱,手中的粉笔往前一扔,粉笔在0.1秒之内飞出去,80%的机率击中目标头部,造成开小差同学50点伤害,立刻正襟危坐。

二技能:纸棍捶击,如果Miss李发现上课发呆的同学时,她会用上附带技能瞬间移动、悄无声息走到那个同学的旁边,常见地把英语书卷成筒,敲击目标的头部,“书书”要害,造成70点伤害。大招:猎杀生物,如果有小绵羊开启了睡眠模式,叫醒你的同时还会让“小绵羊”水分减水60点。最后一个技能笔记功率,未按时完成作业者,让你罚抄文章数百遍,让你笔墨消耗50点,精神伤害80点,造成持续手酸伤害500点。

告诉你一个小秘密,Miss李还有隐藏技能,单词念经、狮吼功,造成听力伤害100点,精神伤害100点,催眠成功率85%。

怎么样,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,Miss李,厉害吧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