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同学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朱述豪 (2021-10-07)

Tags:我的同学

范文简介:他十岁,身材高挑,像一根电线杆。正因为他太高又太瘦,有些比他大的人,经常叫他麻杆。他的头发乌黑油润,像一根根钢丝插在他的头皮上。我认..

上一篇:我家的小仓鼠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同学作文300字

他十岁,身材高挑,像一根电线杆。正因为他太高又太瘦,有些比他大的人,经常叫他麻杆。

他的头发乌黑油润,像一根根钢丝插在他的头皮上。我认为他的眼睛很小,和我一样,也是“芝麻眼”。虽然他的眼睛小,但却散发着一种机灵的光。他的鼻梁又高又挺,犹如一座小山屹立在他的脸上。他嘴巴很大,像一个山洞一样,什么吃的到他嘴里都很香,经常看得我都馋了呢!

他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能的人了,爬树、捉虫子、掏鸟窝、摘野果……他样样精通。他在学校里的名声也很广,还被选中为《三好学生》过。

他的朋友很多,一到九年级全有他的朋友。社交也很广,在别的学校也有他的玩伴,还有一些小朋友是他的小迷弟,迷妹呢。

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,看不了别人受欺负,是小朋友的保护神。只要有他在,再可怕的人都会被吓得魂飞魄散。

这就是他,我的同学——林择宝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