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多彩的生活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方瑾 (2021-10-07)

Tags:多彩的生活 多姿多彩 生活

范文简介:你听,我们教室里传出一阵喧哗声,那是因为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激烈地拔河比赛。我们分成两组,第一组是“凤凰”组,第二组是“红凤”组,我们两..

上一篇:我是一颗小水滴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游陇南万象洞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多彩的生活作文400字

你听,我们教室里传出一阵喧哗声,那是因为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激烈地拔河比赛。

我们分成两组,第一组是“凤凰”组,第二组是“红凤”组,我们两组展开了一场“撕杀。”

我们在“撕杀”的过程中,队员们龇着牙,汗珠滚滚,同学们一个个面目紧锁着。特别是李刚同学,双脚离开地面,嘴里嘟囔着:“加油,为了我们这一组胜利!”还有一名同学的表情更加丰富,但不是我们组的,只见他双手紧紧握着绳子,用力向后扯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牙齿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。

我虽然没有在比赛中感受过,但作为观众,我也会为队员们呐喊助威。其实,在观众台上,有的人站在椅子上双手挥扬着;有的人开心地蹦跳着;有的人拍手表示祝贺;也有人模仿他们拔河的样子,示意着加油,不要为一点不足而去放弃。此时,赛场上一片喧哗,没有静寂和冷漠。

结束了这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之后,我们的呐喊似乎没有白费,我们组胜利了。但是,与此同时,我领悟出了一个道理,人只有团结一心,才能有决心,有了决心,自然能胜利。正所谓,人们在台上呐喊助威,能给队员们带来一丝勇气,才能让人们有信心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