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宋菡喆 (2021-10-07)

Tags:我心爱的玩具 小熊 我心爱的玩具熊 玩具熊

范文简介:一个心爱的玩具熊,一份纯真的友情,一种平谈而美好的陪伴……,每次看到这个心爱之物,我的心里都暖暖的。我的玩具熊有一身黄棕色的毛,摸上..

上一篇:我的老师作文600字

下一篇: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多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500字

一个心爱的玩具熊,一份纯真的友情,一种平谈而美好的陪伴……,每次看到这个心爱之物,我的心里都暖暖的。

我的玩具熊有一身黄棕色的毛,摸上去毛茸茸的,柔软舒服。圆圆的头上顶着一对半圆形的小耳朵,黑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,宛如两颗闪亮的黑宝石。它身穿一件蓝绿色的小T恤衫,小吊带裤挂在肩头,神气十足,看上去很洋气,两条大长腿和两只小手手,别提多惹人爱了!

这个可爱的小熊是我的好朋友刘莲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她为什么叫刘莲呢?因为她爸爸姓刘,妈妈姓莲,把两个字组合在一起,一个好听又有趣的名字就诞生了!刘莲去年去陕西西安读书去了,这个小熊便成了我们之间友谊的见证,每次看到它,我仿佛都看到了刘莲的身影在眼前浮现,听到她的声音在耳边回响。

我每天写完作业,常常坐在玩具熊旁听故事,读课文,讲故事,小熊就像好朋友一样,睁着明亮的大眼睛,歪着小脑袋,一只小手抓着小耳朵,若有所思地听得津津有味,渐渐的这便成了我的一种习惯。我每次取得好成绩,回到家都会紧紧抱住小熊和它分享喜悦。

一年的春节,我带着小熊回老家过年,不料家里的小狗狗盯上了我的小熊,小狗逞我不注意叼走了小熊,还咬断了它的一条腿。看到心爱的小熊变成这么惨的“熊样”,我心疼地哇哇大哭起来,奶奶跑过来接过小熊安慰我说:“没事,没事,别哭了,有奶奶呢,奶奶马上给你缝好!”于是,奶奶取出针线,飞针走线,一会儿工夫,小熊又完好如初了,我不禁破涕为笑,心里想:“再也不能让小熊受苦了。”

友情像炭火,温暖着我的心房,我特别珍惜每一份友情,也非常珍爱这只特别的小熊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